5 年三度攻蛋後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六月空降香港

由優勢力娛樂 UFORCE 及勁維肯創意股份有限公司主辦,一鳴娛樂MB GROUP 及 ZUK Production 聯合主辦的「玖壹壹 Broman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將於本年6月於麥花臣體育館舉行!這隊由台灣的街邊校園廟會唱到⾦曲獎的男團,三位男孩包括:春風(洪瑜鴻)、洋蔥(陳皓宇)、建志(廖健至)以音樂呈現真實的⾃⼰,用歌曲引起⼤家的共鳴,希望唱出大家的⼼聲!

「玖壹壹」在2016年入圍第27屆⾦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同年更應邀參與⾦曲獎演出,締造每分鐘最⾼ 6.11 的最高收視率,奪下全場收視冠軍。瞬間即引來城中網上討論,成為數位⾳樂時代的寵兒。除此之外,同年獲得視頻網站頒發《⾳樂類影片排⾏榜第⼀名》華語點閱率前20名,而「玖壹壹」的影⾳頻道累積的總點播次數更超過11億4千萬次!2023年更再接再勵,「玖壹壹」再度入圍「2023金曲獎」的《最佳演唱組合》,再次證明自己的實力!

即使在台灣已踏過台北小巨蛋的舞台3次,「玖壹壹」來到香港則想將自己重新介紹給香港聽眾:「我們希望用聲波為核心『傳遞、傾聽、吶喊』,因為每位觀眾都是聲波傳達的中繼站,繼而累積及醞釀直至極限,然後便全面爆發!」

「香港的粉絲們,就讓我們一起邁入BROMAN新世界,人人有夢的不眠之城
你看啥跟阮做伙 BROMAN。」

演唱會資料:
演出日期:2023.06.15 (THU)
售票時間:2023.05.24(WED) 1:00pm
售票平台:KKTix
開場時間:7:30pm
演出地點:麥花臣場館
演出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奶路臣街38號
票價: VIP:$1288(專屬福利:與藝人合照及獲得親筆簽名專輯)
企位:$988
坐位: $888 / $688

主辦單位:優勢力娛樂UFORCE / 光尚娛樂 / 勁維肯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聯合主辦:混血兒娛樂/ 一鳴娛樂MB GROUP / ZUK Production / DLLM Productio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