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悦晴模特公司casting招募日 為活動工作作準備 冀活動行業盡快復甦

梁悦晴Lindzee 主理的模特兒公司IMA MODEL INTERNATIONAL日前(23日)舉行了Casting日,招募及吸納新面孔及為客戶挑選模特兒和KOL人選,當中不泛靚仔靚女,也有小朋友、BB、不同國籍的模特兒,當中有潛質有才能的人頗多,可謂有驚喜的casting日。

是次casting亦聯乘網紅KOL公司Twinkle Media Limited的Kyo Yu,以及Online Marketing公司Creative Infinity Group Limited的Melody Wong親臨指導挑選,相片由Lindzee的星級御用攝影師Maru Lun親自拍攝,可謂生色不少。

Lindzee表示各式各樣活動也暫停了好一陣子,活動行業也沉靜了很多,可謂進入了低潮時期。隨著疫情漸趨緩和,各行各業在社交措施放寬後,都陸續恢復正常及好轉,大家都開始再次活躍起來,希望各行各業推廣活動都可以盡快復甦,多辦活動令大家再次感到興奮和不再沉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