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視落地深圳 潮媽陳安麒參演亞視製作


日前(10日) “亞洲電視(深圳)總部基地啟動儀式”暨“亞洲電視IP短劇夢工廠/亞洲電視演藝培訓中心”啟動儀式”于深圳龍崗區萬國城隆重舉行。亞洲電視數碼媒體主席鄧俊傑、亞洲電視ⅠP短劇夢工廠總裁魏來、萬國城總經理林燦彬、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創辦人鄭錦輝、資深導演及製作人楊兵、中國特型演員杜劍明、香港著名藝人陳庭威、香港藝人網紅潮媽陳安麒及中華才藝小姐程雯煜等嘉賓參加了啟動儀式。

亞洲電視(深圳)總部基地將立足深圳,佈局全國,面向世界,輸出有中國特色、深圳內涵的品牌故事和品牌內容,將深圳人的創業精神和感人故事用IP短劇的方式表達出來,弘揚主旋律,逐漸形成具有深圳特色的內容產業帶和文化走廊, 用2~3年的時間再創亞視新輝煌。


香港藝人潮媽陳安麒自去年北上發展後,將其主力直播帶貨和節目主持的工作轉攻內地市場,近日更獲深圳女廚神集團邀請成為其品牌代言人,未來更會參演集團的一系列飲食節目擔任主持。她笑言平時在家中是大廚,新年期間更大顯身手宴請朋友到家中作客,朋友們及老公也對其廚藝讚不絕口。

受訪期間,潮媽陳安麒提到獲邀出席亞洲電視於深圳的啟動禮及IP短劇-野蠻女友系列之《音樂酒吧》開鏡儀式,心情既興奮又激動。陳安麒表示因為去年在香港已和亞洲電視有合作機緣,沒有想到來到國內發展後,合作緣份得以延續。而且亞洲電視在香港屹立多年,若能承著大灣區及一帶一路的發展下,立足深圳,輻射全國,而且以“中國精神,深圳故事”作為背景,打造為中國第一個IP短劇夢工廠,未來發展定必一日千里。


潮媽陳安麒在國內發展期間亦不斷培訓新血發掘人才,她更帶同應屆中華才藝小姐程雯煜出席是次活動,並一同參與野蠻女友系列之《音樂酒吧》開鏡儀式,相信應屆選手賽後在加入影視圈發展指日可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