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區疫行者全力支援「防疫服務包」項目

政府今日在多個地點包裝數以百萬計的「防疫服務包」,星期六(4月2日)派發。各團體反應熱烈,已經募集超過1.7萬名義工。今天起由18區民政事務專員主導,在總動員公務員及各方力量支援下,數百萬包「防疫服務包」的包裝和派發準備工作正式展開。林鄭特首下午也連同司局長到不同包裝中心參與包裝工作,亦會有公務員及義工參與。


作為愛國愛港團體的一分子,高松傑(高
Sir)多個團體均大力支持,包括香港菁英會、香港陽江青年總會、願景基金會、青年快閃社區清潔大行動等,統籌義工傾力支持。支援九龍城、深水埗民政事務處工作。

高Sir表示:愛國愛港.保家衛國人人有責!由2014、2016、2019至現在由抗暴到抗疫,我均從未缺席,與市民同行。”不忘初心,為人民服務”,今天高Sir特別搭上”青年快閃”戰衣, 去到九龍城、紅磡、深水埗分場去感謝義工和粉絲們的支持和參與,感謝您們支持高Sir,一起香港出力。

高Sir繼稱:我們需要合力壓倒疫情,明白大家的感受,也明白大家的一些不滿,但香港這個家是我們的,每個人也有責任去愛護它和守護它,明白一些人失去家人的感受,在日前,高Sir的”太婆”也因為疫情而過身了,心情不比大家好,但現在香港面臨疫情危險,唯有顧全大局壓下傷痛全力一戰,全力支持和配合特區政府防疫抗疫工作,把抗疫工作的階段性重點放在「三減」、「三重」、「一優先」,即減少死亡、減少重症和減少感染;三個須重點處理的是重點人群、重點場所和重點機構;「一優先」是以長者優先。整套「三減」、「三重」、「一優先」策略旨在更好地照顧長者,避免他們由輕症變成重症,甚至不幸死亡。

高Sir透露未來多人也邀請了多位藝人及KOL參與,也謹此向各區疫行者致敬致謝,大家加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