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時亞洲有限公司董事Judy Foo | ProPectin柏沛樂蘋果果膠贈予方艙員工

香港第五波疫情的確診宗數近日稍為回落,社區的陽性確診者亦逐步被送往6間方艙醫院接受治療。由中央政府派出工人協助於短時間內興建了6間方艙醫院,目的是加快讓確診者入住,遏止社區傳播的機會和速度,配合國家衞健委新冠疫情應對處置工作領導小組專家組組長梁萬年所訂下的「減死亡、減重症及減感染」的抗疫策略。

彩時亞洲有限公司董事Judy Foo感激6間方艙醫院的所有工作人員對所有患者進行最適當的照顧,她認為在方艙醫院工作的人員,包括清潔工人、護理人員等,會有更高的感染風險,需要更強的免疫力以減低感染新冠病毒的機會,更需要「保護」及「關愛前線」同事。因此她聯同ProPectin柏沛樂代言人 廣東省梅州市政協委員Maria Cordero (肥媽) 博士BBS, MH 於3月24日到青衣方艙醫院捐贈了1000盒ProPectin柏沛樂蘋果果膠予6間方艙醫院的工作人員飲用, 總值HKD1,580,000, 使他們增強免疫力以應付日常高危工作。同時邀請了新民黨副主席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容海恩JP出席捐贈儀式,並由抗疫特遣隊高級顧問胡英明先生、保安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特別職務)謝振中先生及衣社區隔離設施主管禤健聰先生接受捐贈,向本地方艙醫院的全體員工表達感激和關愛,為他們付出的努力表達感謝,並為他們加油打氣。

Judy 一直以來默默地為社會作出貢獻及付出,在中國武漢出現新冠肺炎的時侯,Judy也有捐贈蘋果果膠到武漢,希望武漢的醫護人員飲用後能夠提升自身的免疫力,減低感染風險。另外,Judy也在2018年的湖南大水災及2019年香港出現社會運動的時候,身體力行捐贈蘋果果膠到湖南當地的救援人員及香港的警察團隊。

醫藥級純蘋果果膠 天然排毒消除炎症
醫藥級的ProPectin柏沛樂蘋果果膠,是從蘋果皮和果肉中提取的水溶性膳食纖維,不單是一個美味可口,除了可以排出體內重金屬及輻射,更可提升自身免疫力,預防患上新冠變種病毒的風險。營養顧問馬圓表示,柏沛樂能夠提升上呼吸道抵抗力、舒緩支氣管炎和感染肺炎的症狀。柏沛樂更獲曾參與開發核磁共振影像攝影(MRI)的科學家及亞洲區諾貝爾慈善基金會主席Prof. Dr. Michael Nobel,在研究ProPectin的數據及臨床實驗結果後,在從未替任何產品代言的情況下,為ProPectin代言背書,可見他對ProPectin的功效作出的肯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