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親身派發物資予學童家庭


由香港菁英會等青年團體 發起的 “同心同行·一路有我” 「愛心青年車隊行動」義工們每天服務不斷,服務有需要人士/團體。

車隊每天也為不同的機構/院舍捐助或運送抗疫物資,也全力配合特區政府投身抗疫,支援醫管局接送外展隊到院舍為長者接種疫苗等。

15/3 大行動秘書長高松傑和活動宣傳主任歐陽鳳盈Michelle親身上陣,為「青少年抗疫連線」「童心抗疫 You And Me」把物資直接送至學童家庭,預計一萬個家庭受惠。

是次活動亦得到社會各界大力捐贈抗疫物資,包括:口罩、快速測試套裝、保護衣、消毒洗手液、藥品等等。大會再次呼籲更多有心人加入我們的行列,大家有資源出資源,有人力出人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與有參加今次行動的青年團體聯絡 電話:12355 Whatsapp:6580460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