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s SS17的【GAME ON !】動感Classic Court網球鞋系列

Keds 於今個春季繼續貫徹「Ladies First」嘅態度,並以美式的 “Game On” 精神為今季系列設計,務求令KICKSTART鞋款再度成為品牌的另一個經典,陪伴每個 Keds Lady 踏出自主新一步!順著網球運動風潮推出真皮 Classic Court 系列,整個系列由經典 Champion 演化出來,布料更舒適更女性化,而且細節講究,以永恆的黑白配搭將經典重新演繹,是今年春天潮流必備之一!

Classic Court KICKSTART
黑色與經典 Tennis White 的白色真皮併襯漆皮後踭,細小的排氣孔在鞋側位置,而且繼續沿用 OrthoLite® 透氣鞋墊,更為體貼舒適!

editor : 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