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愛情來自哪星Love Of Destiny》開鏡


雲頂高原,2022 年 2 月 20 日 – 屢獲殊榮的 Grand Ion Delemen 酒店有幸為 由Asia Momentum Media (AMM) 出品,聯合制作公司 GEB Entertainment SDN BHD (輝騰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的作品《愛情來自哪星Love Of Destiny》主要拍攝場景。

AAM 是最新的趨勢移動娛樂平台。 AMM 應用程序可在香港、台灣、馬來西亞和新加坡使用,提供各種格式的現場表演,承諾在這些市場上為用戶帶來娛樂和共鳴。從戲劇、綜藝節目到紀錄片,您可以在自己方便的時候欣賞 AMM 的一些最棒的作品。

由馬來西亞制作人兼藝人 周沄薇(周雲冰) Giselle Chew 和 藝人陳凱旋 Adrian Tan 領銜主演的這部劇名為《愛情來自哪星 Love Of Destiny》,除了主演,當中賴宏恩與一眾藝人,網紅也參與其中。經過一段艱難的過程終於正式開拍啦! 此作品圍繞著占星術和成年故事的主題展開,背景為位於雲頂高原的最高峰Grand Ion Delemen 酒店最接近星空夜空和雲海,為非傳統的故事情節增添了神秘和異想天開的感覺。該劇系列的制作將於 2022 年 2 月 20 日為開鏡儀式,有關上映發布日期或更多詳細,請繼續關注 AMM平台 與 制作單位GE輝騰。

這部重點打造的項目,輝騰GE特別邀請了資深導演Silver小華親自操刀擔綱大旗,同時大膽提拔栽培更多的新面孔。

制作人周沄薇(周雲冰)也表示 影片能夠順利開拍特別要感謝所有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以及贊助商給予全力的支持。公司團隊將會全力以赴,盡力而為的把最好的作品帶給觀眾希望大家會喜歡。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