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高晉談新春展望將推出新歌 與何天嵐 鍾君珩挑選拜年服飾

謝高晉率領師妹何天嵐(Wren)和鍾君珩(Dru)日前應香港開電視主播王凌燕邀請,一起挑選拜年服飾。Dru拿起湖水綠色旗袍表示顏色漂亮,更搞笑叫高晉試穿,高晉笑言:「我穿一定漂亮。」Wren就表示喜歡淺色:「像粉紅、淺藍也不錯。」而男裝唐裝就讓眾人想起中學冬天穿的棉襖,表示是必備衣服,Dru解釋:「當做枕頭。」高晉也說:「上課時捲起當枕頭睡覺,這樣學的東西才能記住。」

眾人換上拜年服飾後,曾為模特兒的高晉和Wren還分享擺姿勢心得,高晉說:「要與衣服有聯繫,自信一點,最重要是開心有笑容。」Wren就說:「動作大一點,叉腰,會顯得人高一些,比例好一些。」

談到過年活動,高晉說年初三赤口會跟家人打麻將。Wren就說以往喜歡逛年宵買東西吃,然後跟家人逛街。Dru就會拜年:「家人聚在一起,吃年糕蘿蔔糕。」高晉笑說過完年一定會胖很多。回顧過去一年,高晉就表示開心:「因為簽約新公司,所以新一年會有很多電影安排,還有新歌應該會在這一兩個月面世,這次是有一些爵士樂的感覺。」

Wren就表示最近加盟新公司:「希望新一年可參與電影工作,最近也努力學演戲。」Dru也說去年剛加盟公司:「最近找了一些音樂人,看會否一起做些自己作曲作詞的音樂,希望今年可以推出自己的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