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WO x 高智能方程式 全新賽車造形超立體口罩配珍藏鐵盒

繼早前世界巡展香港站出售的車手專用平面口罩大受歡迎,SAVEWO救世再次同步台北《Cyber Formula 》「World Tour台灣GP 」30 周年紀念巡展,Cyber Formula 3rd Track: Machine Series 強勢登場,讓大家人車合一以勝利姿態登場,回憶當中的角色與車隊!每一款立體口罩均附有珍藏鐵盒,跟據不同座駕設計成,非常有收藏價值。口罩於香港製造,符合美國ASTMLEVEL3 以及歐洲Type IIR醫用口罩標準,BFE、PFE、VFE過濾效均通過認證達>99.9%,有效過濾細菌、微塵。

(文:Vicky Lam)

首創超立體定位技術

SAVEWO救世精心研發「超立體定位技術」,成為全球首家能以多方位定位技術成功量產即棄式立體形口罩的企業。技術上特別的定位光標,能根據設定調整布料位置,令每片布料裁剪位致均等,達到圖案定位印刷效果。因此無論口罩上則,中央及下則均能精準定位,從而令每一個口罩,由其是結構較複雜的立體口罩,表面的圖案都能被更加精準地呈現。從今以後無論再複雜的設計都能以創新科技完美展現。

全新賽車造形超立體口罩配珍藏鐵盒

《Cyber Formula SIN》最終章終極一戰,超越極限,重溫至熱血至激闘的經典。3rd Track 超立體口罩設計靈感選材自《Cyber Formula SIN》,為2款賽車造形及雷神ν人工智能,以世界首創之「超立體定位技術」實現!風見隼人與雷神ν對決加賀城太郎的凰呀,這場讓人屏息的交鋒,人車合一的意念碰撞,真的堪稱經典,粉絲們都熱血沸騰吧!每一款立體口罩均附有珍藏鐵盒,跟據不同座駕設計成,非常有收藏價值。

ν – ASURADA AKF-0/G人工智能(雷神ν人工智能) 

口罩設計:口罩以藍白色為主調,展現ν – ASURADA的高科技感,左邊白色位置印有SUGO車隊的彩色隊徽及SUGO大字,而右邊藍色位就以簡約線條劃出 ν – ASURADA人工智能機械頭圖案,耳帶採用黃、紅兩色,呼應SUGO隊徽用色!

ν – ASURADA AKF-0/G(雷神ν)  

口罩設計:口罩以藍白黑配色,也是隼人的戰衣配色,口罩左邊印有ν – ASURADA AKF-0/G 戰車外形,盡顯型格時尚感!中間白色斜線猶如賽道邊線設計,而右邊就有SUGO車隊隊徽,品味指數火速飆升!

OGRE AN-21(凰呀)

口罩設計:口罩以加賀喜愛的紫黑色設計,呈現其野性獨特風格,左邊印有OGRE AN-21凰呀圖案,而右邊就有AOI美洲獅車隊隊徽,帶出皇氣氣焰!

SAVEWO X CYBER FORMULA 高智能方程式超立體口罩 「SIN系列珍藏鐵盒版」
30周年珍藏價: $89/盒 (原價:$99) 數量:10片/盒 (獨立包裝)
尺寸:Medium Size 90%成人適用 摺疊:208*81mm 展開:175*11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