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曾插千點 港股也回三百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曾插千點 港股也回三百

美股昨天早段繼續受美國今年加息可能超過四次的影響 , 恐慌情緒指數上升,沽壓增加,令到美股道指曾經下跌1100點,中午過後恐慌情緒收斂,股市反彈,最終道指回升99點收市, 納指上升86點。 股市雖回升, 一,二線的美國電車股皆全部下跌, 但三,四線的電車股Workhorse,Nikola,Lordstown,Canoo等股價下跌後卻能倒升。 中概電車三寶全部下跌,其中蔚來跌幅9.07%最大,拖累了比亞迪(1211) ADR 股價也下跌了11.37元,約4.51%。

港股比例指數大約下跌了 315點,估計恆指今天在24, 300附近有良好支持,資金會在這個水平附近重新吸納港股後,有機會在星期五於高位結算。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比亞迪股份

 

 

林家亨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比亞迪 #1211 #Workhorse #Nikola #Lordstown #Can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