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正妹許雅涵 穿低胸吹薩克斯風 胸前風景太美

音樂正妹許雅涵 穿低胸吹薩克斯風
胸前風景太美啦

23歲的音樂正妹許雅涵過去以天才童星封號出道,10歲就發行了第一張專輯《香草咪咪》,後來還以陳曉東合作演出電影《綁架大明星》,近年她「轉大人」,擁有甜美臉蛋和性感身材的她,可謂新一代宅男女神,近日她曬出自己穿低胸洋裝吹薩克斯風的影片,可見吊著樂器的吊帶不時陷入她胸前的事業線,引來網友大讚辣炸。

許雅涵童年時就出道發專輯,成名的早雖之而來的壓力也不小,過去她受訪時承認在校園生活有不好的回憶,遇過言語霸凌,自曝以前有兔牙,就會被同學抓著不放嘲笑是「死暴牙」,更批評她個性「假掰」,有次還因此跟男同學起衝突,刀子劃傷她手掌,導致至今仍留有一條長疤。

許雅涵出生在音樂世家,又因年紀輕輕時就以歌手身分出道,外界總因此給她音樂才女封號,先前她也分享過6歲時首次學譜曲的草稿,她也親上火線解釋自己的表演方式。

對此,許雅涵說:「旋律要先聽的很熟很熟,我是一樣準備五線譜,右手寫上簡譜數字上去,左手抓好和弦,然後多聽別人的彈奏影片,用模仿的伴奏」,才順利表演成功,而她人美身材好,讓人一眼看了就難忘,去年竟因此被70歲的私娼拿來當廣告宣傳照片,讓她傻眼截圖寫下:「不要把我的照片拿去當色情行業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