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金花清感顆粒 力抗OmiCron 記者會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金花清感顆粒 力抗OmiCron 記者會

亞姐林海茵、陳琳琳和朱紀菲昨日到佐敦出席金花清感顆粒力抗OmiCron記者會活動。

由Omicron變種病毒引發的新冠肺炎疫情,連日來在多個社區急速擴散。不論是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抑或於社區檢測採樣站,長長的人龍,正好反映出普羅大眾對於新一輪的疫情,都感到人心惶惶。

由聚協昌(北京)藥業生產的創新中成藥《金花清感顆粒》,正好能夠為大家在目前這個關鍵時刻,帶來一個具備輔助作用的防疫選擇。根據多項來自國內的藥效研究報告指出,《金花清感顆粒》能夠成功大大減低新冠肺炎初步確診者,轉患重症的比率。對於應付新冠肺炎,確實有一定的幫助。

《金花清感顆粒》已經先後獲得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部,以及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的專業認證。面對當前仍然反覆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近日Omicron(奧密克戎)變種病毒株在全球多個地方流行,香港近日也陸續傳出確診病例,《金花清感顆粒》著實能夠擔當一個守護普羅大眾健康的角色,實行與大家一起攜手抗疫。


Yennas:今次出席金花清感顆粒國家推薦中成藥抗疫記招,以中醫角度去對抗疫情絕對是好事,要宣揚給社會老中青幼都知道。這款藥試過後的確幾溫和,就連挺怕中藥的我去嘗試,也覺得味道苦中帶甘香很易入口,平日熬夜多令精神較累,鼻敏感多發作,身體差多了,而用後精神恢復的速度明顯快了,能消除疲憊感,產品就像個中醫師協助調理身體,作日常保健加強免疫力少生病,具更健康安全預防病毒效果,努力達到全民齊抗疫趕快打敗新冠肺炎的。

Karena:新冠肺炎病毒不斷變種,令人擔心害怕,平時會做多啲運動令身體更加健康,或者食更多維他命C,今次記者會要解到金花清感顆粒在抗病毒、消炎及提升免疫力有明確療效,經臨床結果顯示在單細胞,所以我都會分享俾你身邊嘅朋友仔,同埋我自己都用,增強抵抗力!

食西藥食得多會有抗藥性,身體會愈黎愈差,近呢幾年已經開始食中藥調理身體,但面對而家既疫情,其實都幾束手無策。除咗做多d運動鍛煉身體健康外,有一種中藥「金花清感顆粒」都可以提升到身體既免疫能力。經過臨床測試金花清能夠抗病毒同消炎,無藥性又唔會苦,連小朋友都可以服用,係呢段嚴峻既時期既必須品。

#林海茵 #陳琳琳 #朱紀菲 #新冠肺炎 #金花清感顆粒 #Omicron #聚協昌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李慧芬 #財經 #新股IPO #菲嚟開股 #UTO財經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艾德韋宣 #09919hk #元宇宙 #張儷 #陳彥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