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志願者協會香港理事高松傑 拍視頻感謝所有無私的志願者

冬奥夢交匯中國夢!“世界期待中國,中國做好了准備。”冬日熱土上,活力中國欣欣向榮。攜手迎冬奧,讓我們一起向未來!

北京冬奧還有一個月(2022年2月4日)開幕,北京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能舉辦夏季奧運以及冬季奧運的「雙奧城市」,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光榮。

北京這個城市也在這14年間經歷着由2008的口號「讓世界認識中國」到2022年冬奧的「讓中國擁抱世界」的轉變。

是次全國志願者也經過多年備戰,全力投入志願服服,為舉辦這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運盛會貢獻偉大和無私的力量。對此,因防疫無法參與,身在中國香港的中國青年志願者協會理事、第八屆香港傑出義工、香港網紅高松傑(高Sir)特拍視頻感謝協會所有志願者的努力和無私奉獻,他表示:舉辦好北京冬奥會、冬殘奥會是我們的光榮使命,希望獻上香港志願者對大家的心意、問候和支持。拜託和辛苦大家把冬奧會舉辦成功,竭盡全力,讓世界各國參與者留下終生難忘的北京冬奧記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