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er Moment參與跨年演唱會 榮幸跟任賢齊一起合唱


在剛過去的「美麗的夜香港跨年演唱會」上,樂隊 Supper Moment當晚不單止Rock爆舞台,帶動全場觀眾起身揮動雙手和應,更和台灣天王級歌手任賢齊一起合唱他們彼此的作品「任消遙」和「橙海」。起初大會提出這個表演方案時,Supper Moment 四子覺得非常驚喜,他們一直也很喜歡小齊的歌曲及電影,能夠和他同台演出是他們的榮幸;小齊則表示他剛出道時也曾組團,知道樂隊的路並不容易,非常欣賞 Supper Moment 能四人同心堅持音樂夢15年,而他們撰寫曲詞的「橙海」歌詞非常宏觀和充滿了愛,所以便揀選了這曲作為合唱。

小齊專業態度令Supper Moment 大為佩服

Supper Moment 綵排當天在後台和小齊首次碰面時,小齊的親切令他們起初的緊張一掃而空,到他們一起正式在台上綵排,因「橙海」始終是一首廣東歌,小齊特意把歌詞背熟,以及只綵排了兩次便令演唱會監制也滿意效果的專業態度令Supper Moment 大為佩服。

疫情下Supper Moment能和眾多巨星包括林子祥、郭富城、任賢齊等
一起出席倒數活動非常榮幸及慼恩

在演出當晚 Supper Moment 和小齊一起在台上出現時現場尖叫不已,他們先合唱小齊的「任消遙」,接著合唱Supper Moment的「橙海」至和唱部份時,全場過萬觀眾更一起拿出手機把電筒開著形成一片燈海,場靣非常壯觀。Supper Moment覺得在疫情下能夠和眾多巨星包括林子祥、郭富城、任賢齊和草蜢等一起出席除夕倒數活動非常榮幸及慼恩,期望2022年全球疫情可以快點受控,好讓大家能回復正常的生活。

新歌「同眠」打進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第7位
承諾撰寫更多精彩作品答謝大家的支持。

Supper Moment 的最新派台歌「同眠」也新入榜打進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第7位 ,他們均表示非常興奮,並承諾會撰寫更多精彩的作品答謝大家對他們的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