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砌出愛-慈善夜 2021」名媛薛幼妮攜一眾藝人為慈善出力 幫助小童籌款


聖誕節前夕,慈善名緩薛幼妮Amanda 的公司嘉凡娛樂主辦了一場慈善晚宴「童心砌出愛-慈善夜 2021」,受助機構為樂信慈善兒童遊戲治療中心。一眾藝人包括:湯寶如、孫佳君、何紫綸、陸詩韻、黃伊汶、陳佩思、松岡李那、李思捷、崔健邦,應邀邀出席支持,眾人為晚宴唱歌行 Cat Walk 出心出力,為活動籌得善款高達6位數。


一眾型男美女盛裝打扮化身超模帶領一眾不同打扮的小朋友行Catwalk,Amanda好友黃伊汶仲帶埋兒子陳真出席,初時陳真因怕羞不願行Catwalk,最後見一眾小朋友都一齊行所以都與媽媽伊汶一齊參與Catwalk show,仲有李思捷、湯寶如愛心獻唱,全場賓客熱烈讚好,氣氛高漲。育有兒子的孫佳君及湯寶如也說:「小孩子的成長非常重要,需要多些關懐愛護,下一代小朋友是未來的主人翁,希望兒子將來可以多做公益,幫助弱勢社群。」

慈善名緩薛幼妮Amanda一向都為善最樂,從2015年就開始做慈善活動,覺得兒童是社會未來棟樑,所以多數參與兒童方面的慈善,今次得知樂信慈善兒童遊戲治療中心會於今個聖誕節舉辦一場家庭同樂日「陪著你玩 – 砌出愛計劃」,在普天同慶的日子透過 Lego 將歡樂及愛帶給香港基層家庭。Amanda到慈善機構見到一句聖經「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Amanda用現代幽默方法翻譯如何愛,就係要用行動證明愛,希望大家當晚食得開心、玩得開心、仲捐得開心,身體力行多多支持。Amanda仲表示當晚有小朋友同佢講覺得自己好幸福,多謝爸爸媽媽,見到小朋友懂得珍惜,仲講要之後一齊去做義工,覺得非常感動。


今次活動非常圓滿成功,所得善款高達6位數字,扣除成本之後會全數捐比樂信慈善兒童遊戲治療中心,希望疫情快點過,出年可以繼續舉辦慈善活動,希望籌款目標可以達到7位數字,幫到更多人。

這次嘉凡娛樂很榮幸再度與樂信藥業旗下的樂信兒童醫療及教育基金會合辦「童心砌出愛-慈善夜 2021」透過這次慈善晚宴,讓大眾多了解小朋友們的情緒及精神健康的發展,協助特殊需要的兒童和幫助基層兒童的家庭個案作治療及輔導,幫助每個孩子身心健康、開心快樂地成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