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貝日本料理 仿如置身日本過聖誕

去日本旅行的日子仍然遙遙無期,如果想念日本,最直接的方法便是吃日本美食來一解思念。開業4個月,坐落於銅鑼灣鬧市旺中帶靜的日式料理「花貝」,門口放置了一棵大型的迎客松及一棵約2米高的聖誕樹,加上餐廳內日系清簡設計,滿滿撲實感覺,仿如置身日本過聖誕。餐廳一共有3間榻榻米房間及2間4-12人的派對房間,另有可欣賞師傅手藝的壽司吧枱,還有適合2-4人的舒適卡座,實在是今個聖誕及新年,與朋友歡聚的絶密選擇。

「花貝」一向以日本直送之新鮮食材入饌,主打高水準刺身及海鮮,今年的聖誕套餐裡除了有齊矜貴的龍蝦刺身、鮮味無比的真蠔、肥美的吞拿魚腩外,還有鮑魚、帆立貝、蟹肉、白子、穴子、海膽、魚子醬、大蜆、白蝦等多款海鮮,必定是令海鮮控心心眼的神級美食享受!

私心先介紹套餐內的「龍蝦, 真蝦, 吞拿魚腩」刺身,看著師傅在按板上即撈即劏的三重縣龍蝦,熟練地切出晶瑩透亮的龍蝦肉,加倍令人垂涎三尺!厚切青森縣的吞拿魚腩油潤豐腴,細膩入口即溶,加上北海道的刺身生蠔鮮甜十足,口感有彈性,幸福度滿分!

「魚子醬最中餅。胡麻豆腐。桃燕酢」前菜中的桃燕酢,大廚的創作靈感來自媽媽煮的桃膠糖水,以桃膠加入日本的土作酢製作而成。而魚子醬最中餅,以蛋絲混入柚子忌廉夾入貝穀型的威化餅內,嚐心悅目,配合微甜的胡麻豆腐,非常開胃。

「土瓶海鮮湯」雖然是傳統懷石料理的經典菜式, 但海鮮的選擇及配搭就考驗每位師傅的心思。師傅特別炮製這款濃而不膩的清湯作為吸物, 目的是平衡前幾度菜的味感。師傅更建議品嚐時,不妨先喝一杯湯及吃一杯湯料後,再加入幾滴青檸汁後,再試吃第二杯湯/湯料,別有另一番清新滋味。

「魚子醬白蝦海膽杯」
到了最期待的海膽杯, 這由魚子醬、白蝦、海膽三款配搭放在透明杯中, 香甜軟滑,口感契合,賣相相當吸引,如拍照上傳至社交網站, 必會讓人羨慕。

「汁煮和牛蕪菁伴米通」
和牛粒配上蘿蔔苗香濃可口,入口即溶,重點是以金黃米通脆脆蘸點濃郁汁醬,堪稱一絕。

「黑芝麻奶凍配綠茶蜜。黑糖蕨餅。靜岡蜜瓜」
10道豐富美食後,甜品絶不可缺少,甜度適中的黑芝麻奶凍配上綠茶蜜,清爽香甜,正好胃部仍可吃上幾粒軟糯Q彈的黑糖蕨餅,加上一件蜜甜香濃的靜岡蜜瓜,勉強超額完成,要給這年劃上大滿足的句號。


這餐廳的大廚十分年青,30出頭,俊俏溫馴,笑容可鞠,謙虛有禮,專注有活力,是少見的暖男廚神。如坐在壽司吧,除可欣賞各類豐富食材外,更可一睹大師的手藝及精湛刀工,感受師傅跟毎位客人的互動,享受美食之餘,更有一份窩心滋味,絶對是獨一無二的聖誕大餐。

 

這套餐每位$2,288,每枱送1支香檳,供應期有限,由12月24號至1月1日止,請立即把握預訂高質日式聖誕體驗!

如惠顧,請記得保留單據參加「跨年大抽獎」,現凡於即日至2022年1月30日於O’South Coast、TOWER535、CUBUS消費滿$500港元或以上,即可參加抽獎一次(如此類推),參加者有機會贏得 Tesla Model 3 或超人氣智能手機(Model 13 Pro Max) , 總值超過$3,000,000港元,詳情請瀏覽: www.phoenixluckydraw.com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5341-2)

花貝日本料理 (銅鑼灣)
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6樓
訂座電話:3188 3350


門口放置了一棵大型的迎客松,仿如置身日本的居酒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