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 Tim 提早約你開除夕派{Hendrick’s Party at Home}

普天同慶的聖誕和除夕將至,但在新常態下在外面顧忌多多,人人都選擇留在家中,跟家人和良朋好友來個 party at home!?今年,「Hendrick’s Party at Home」就正好為大家助慶,讓大家有機會親手調製刺激味蕾又 IG-able 的雞尾酒為節日派對帶來更多驚喜!

Gin 酒是雞尾酒界六大基酒之一,得獎無數的 Hendrick’s Gin 以杜松子、胡荽、接骨木花、柑橘皮等 11種植物,再加入兩款獨特的秘方「保加利亞玫瑰花瓣」與「荷蘭小黃瓜」精華,在兩款不同的蒸餾器中經四次蒸餾精製而成,完美融合各種材料的香氣,濃郁芳香在口中歷久不散,是許多識飲識食的至愛。

今次 Hendrick’s Gin 誠邀創作歌手馮允謙 Jay,連同孖生兄弟兼旅遊美食及生活時尚 influencer 馮重謙 Tim,還有著名主持兼 KOL 李靄璣 Rikko,在 12月 29日晚上透過網上直播舉行「Hendrick’s Party at Home」同大家一齊開節慶派對,Jay 會現場大唱特唱,而 Tim 則會暢談在世界各地歡度佳節的趣聞樂事。兩位孖兄弟更會即場教大家 DIY,輕鬆調製出兩款經典的 Hendrick’s Cocktails,與大家一同品味 Hendrick’s Gin 的獨特芳香和餘韻,帶給大家驚喜連連的味覺新體驗!

想參加這個充滿 Sing 味和繽 Fun 的網上節慶派對,只需由 12月 13日起透過 HENDRICK’s HK 官方IG 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限量 Hendrick’s Party Kit* 乙份,以及 2021年 12月 29日晚上舉行的「Hendrick’s Party at Home」網上直播活動入場劵乙張,跟 Jay & Tim 提早歡度除夕!

*Hendrick’s Party Kit 包括:Hendrick’s Gin 淺嚐裝(2支共約 280ml)、Elderflower Syrup 淺嚐裝(1支約 50ml)、花香蠟燭一盒、量杯、調勺、冰鉗、Hendrick’s 小冊子及 Hendrick’s Party at Home 指南各一份(不包括原支 Hendrick’s Gin *圖片只供參考)。

參加辦法:
1. 每位參加者必須 follow HENDRICK’S HK 官方IG (@hendricksginhongkong) 及 Like & Share 此活動的 IG帖文
2. 於此活動的 IG帖文下留言並 tag 3位好友一齊參加活動,例如:「一齊參加 Hendrick’s Party at Home 活動 @Derek @Jerry @Carrie」
3. 登入網址(https://bit.ly/3lst97K) 填妥表格,並分享與朋友及家人共聚令你開心難忘的一次經歷,即有機會獲得 Hendrick’s Party Kit* 乙份連 2021年 12月 29日晚上舉行的 Hendrick’s Party at Home 網上直播活動入場劵乙張 。
4. 參加活動截止日期:2021年 12月 20日晚上 11時 59分

記得 12月 20日前透過 HENDRICK’s HK 官方IG 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限量 Hendrick’s Party Kit* 和「Hendrick’s Party at Home」網上直播活動入場劵啦!

條款及細則:
• 每人只限參加一次,重複參加將不計算在內。
• 回答最佳之 120名幸運參加者同時成功提供正確無誤的資料,即可獲得 Hendrick’s Party Kit* 乙份,連 2021年 12月 29日晚上舉行的 Hendrick’s Party at Home 網上直播活動入場劵乙張。另外,還會額外選出回答精彩的 50位參加者可獲 Hendrick’s Party at Home 直播活動網上入場劵乙張。
• Hendrick’s Party Kit* 只限於本港境內送遞。
• 我們將以電郵通知得獎者,如在 2021年 12月 24日或之前沒有收到通知電郵,即並未獲選。
• 主辦機構將根據參加者在參加表格提供的真實資料及電郵地址/電話進行聯絡,如因登記資料有誤而無法通知得獎者或送遞 Hendrick’s Party Kit*,主辦機構保留重新揀選得獎者之權利。
• 如條款及細則有任何更改,將不作另行通知。
• 主辦機構不會為任何因電腦或網路等技術理由,而導致參加者所寄出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負上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異議。
• 主辦機構保留任何爭議的最終決定權。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