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 CASETiFY{Hit You With That}擊穿每位 BLINK 心窩

時尚生活配件品牌 CASETiFY 宣布將與全球知名韓國女團 BLACKPINK 攜手推出一系列限量生活產品和個人化電子配件。身為 BLINKs (BLACKPINK官方粉絲名稱) 更可由即日起透過官方網頁 www.casetify.com/co-lab/blackpink 登記優先選購名單,在 12月 21日率先購買 BLACKPINK | CASETiFY 聯乘系列。

聯乘系列的設計取材自多首大熱歌曲及其歌詞,包括:《Boombayah》、《Kill This Love》、《How You Like That》等,並在最暢銷的防摔手機殼上呈現 (用於 iPhone 和指定三星手機型號),以多款搶眼色彩和流行圖案,還提供近 3米的防摔保護。此外,BLINKs 們更可挑選獨家的 BLACKPINK「Ticket Case」:分別印上 BLACKPINK JISOO、JENNIE、ROSÉ 或 LISA 四名成員親筆簽名的演唱會門票設計;而「In Your Area Case」更備有個人化設計元素,令每位粉絲能夠擁有個人專屬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通行證;「Photobooth Case」則採用相框設計,可讓 BLINKs 們放上置身演唱會一刻的相片以作留念。售價由 HKD$319起。

此聯乘系列亦包括: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MagSafe 卡套、無線充電板、手機指環支架、 AirTag 掛環、iPad 保護殼、手機單肩包,以及全新的 Nintendo Switch 可攜式保護套。配件售價由 HKD$199 起,並支援全球送遞,售完即止。

CASETiFY 還趁著系列開售之際,將邀請一眾粉絲親臨位於中環置地廣場地庫 BELOWGROUND 的獨家期間限定店,體驗這個佔地約 1,900平方呎,滿載 BLACKPINK 元素的6個不同空間,多個 BLACKPINK 音樂錄像作品中的場景、騷後派對盛況以至每位成員的特色,流行文化的嶄新潮流據點等。BLACKPINK | CASETiFY 期間限定店將由 12月 21日起開放,勢必成為城中最令人期待的 K-POP 朝聖打卡新熱點!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