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的奇幻旅程》發佈會 李璧琦、王梓軒勁歌熱舞 首度獻唱主題曲《Dream Big》


日前,音樂劇演唱會《音樂劇的奇幻旅程》在中環大館舉行媒體發佈會,就有關演唱會向媒體公佈有關詳情。主演李璧琦 (Becky) 以一襲黃色短裙亮相,盡顯鮮艷大方,更與文質彬彬的特別嘉賓王梓軒 (Jonathan) 合唱一曲《怎麼捨得你》。除此之外,他倆更和著名美藉本地聲樂歌手 Sean Oliver及一眾演唱會歌手們在發佈會中勁歌熱舞,首度獻唱主題曲《Dream Big》,簡直繞樑三日,讓每位出席嘉賓都聽出耳油!


身為主辦單位代表兼管弦樂團「傳承愛樂」藝術總監及指揮的范丁先生解釋,今次音樂會是會將音樂劇包裝成為演唱會方式,讓觀眾能更接受「Musical In Concert」這種在外國已經很流行的模式:「今次音樂會中共26首歌,有新有經典的,亦包括英文和廣東話歌曲,再加上管弦樂,必定能滿足所有喜愛音樂的觀眾!」

而訪問璧琦和梓軒時,兩位互相都稱讚對方。璧琦聲稱當知道要找本地男主演時,第一個想起就是梓軒:「因為我之前有睇到佢喺舞台劇《利瑪竇》中的演出,已深深被佢嘅眼神所吸引,所以今次有機會一定要邀請佢合作!」而梓軒則說要向璧琦多多學習:「今次是我們《華麗轉身》後第一次同台演出。璧琦本身是主修聲樂,唱功了得,所以今次亦希望大家可以在音樂上交流。音樂會咁啱係情人節時間,今年唔使一個人過,有個女拍檔陪我!」

對於能參與音樂劇飾演追夢嘅人,兩位都有自己的演出能帶給觀眾一些正能量。璧琦說:「由細到大我都好鍾意聽中英文歌,要扭屋企人開碟比我聽。之後自己亦將音樂變成自己理想,行到今天,所以演呢個角色希望可以將自己嘅感受同演出感染到觀眾。」

而梓軒亦希望可以影響到其他年青人:「之前去過一個活動,撞番一個11年前嘅粉絲,原來今天佢已經入行做音樂。」他透露音樂劇是會演唱《雪狼湖》的歌曲,希望歌神張學友也會能來觀看!

陳煒、李亞男及鄭俊弘三位好友拍片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