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富廣場「Unboxing Christmas」 洪嘉豪人氣急升開心指數爆燈 曾比特成新人獎大熱冇壓力 阿正Elsie秒變少女影相呃Like


樂富廣場一直貫徹健康生活理念,積極推出一系列活動鼓勵大眾投入健康生活模式。今年聖誕,樂富廣場打造「Unboxing Christmas」活動,場內外設有多個喜出望外的裝置,讓你可以了解自己喜愛顏色反映的個性及特質,亦有多個幸福甜蜜場景,絕對是打卡必到之處。


早前,洪嘉豪(Kaho)、曾比特(Mike)聯同由商台DJ阿正(黃正宜)及Elsie(呂珮琳)組成的「Bad Girl佬」,前往於商場B區中庭及戶外休憩用地設置的藝術裝置打卡,並展開與別不同的光影療癒之旅。當日眾人跟5米高巨型聖誕樹 「Christmas Treerapy」Selfie過後,即場進行顏色分析,各人從裝置中揀選喜愛的顏色,以了解自己當下的心情,率先試玩的Kaho上月完成《我是現場》音樂會,由喊住認渺小如同「樂壇隱形人」,一夜爆紅升呢「港版木村」,結果也反映出他特別開心,Kaho說:「見到咁多人支持自己,我都好開心,希望將來獲得更多認同啦。」

近日Mike一改「愛情下靶王」的慘情形象,推出全新Punk Rock單曲《奔跑吧!》,反應熱烈,更被視為新人獎大熱!不過,分析顯示其心情輕鬆、冇煩惱,他笑言因唱搖滾歌有助Shout out內心壓力,自己亦以平常心面對一切獎項。


至於頻頻拍片放笑彈的Bad Girl佬,就選出「黃紫」兩隻顏色,大玩食字,希望尋覓到她們的王子,陪伴過浪漫聖誕!最後,大家移師戶外的4間繽「Fun」小屋影相,Kaho和Mike分別於「黑夜彩虹」與「五光十色霓虹牆」主題屋Chok爆擺Pose,成功影出「呃Like照」;而阿正和Elsie甫走進「甜蜜糖果」屋,瞬間由諧星變少女,連環拍下多張Sweet到漏「網紅照」,她們均大讚現場裝置又靚又有心思,很適合一家大細來玩及打卡。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