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e陳凱詠《收聲多謝》MV面世 直踩16小時跳到爆汗

Jace陳凱詠剛推出新歌《收聲多謝》,向外界展示型格態度,即使面對身邊周遭紛紛擾擾的聲音,只相信自己內心的聲音,邁步行自己的路,以行動證明自己。Jace:終於有一個跳舞MV喺貼近我自己風格!我準備好演唱會同大家一齊hyper!

《收聲多謝》MV拍攝歷時超過16小時,挑戰Jace及團隊的極限,用最短時間走訪多不同場景,更換上三個造型,務求展示出歌曲的訊息以及做到大家心目中的效果。Jace感激團隊傾力合作,她說:「因為今次MV拍攝時間緊逼,前一晚我們試造型直到凌晨,緊接另一日朝早6點開拍,很感謝整個團隊!」她亦感恩得到導演信任,有些場口只拍一、兩個take就收貨,而且效果滿意。

今次Jace為《收聲多謝》特意排練了Voguing舞步,是一種女性化之餘帶點高傲氣息的舞步,原來Dancer們與Jace相識超過10年,以往曾一起擔任舞蹈導師,所以默契十足。另外,有一個場景在泳池拍攝,而地面有暗斜所以她需要格外留神,在做高難度動作時Dancer們都很照顧Jace,務求令拍攝安全而順利地進行。Jace有感而發:「終於有一個跳舞MV喺貼近我自己風格,之前有試過唔同類型,睇返由以前到而家嘅跳舞MV,好似見到自己蛻變,再加上喺演唱會前夕嘅一個前奏,我已經準備好同大家一齊hyper!」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