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花費接近七位數字 首次參與執導新歌《THAT GUY》MV

近期人氣急升歌手 TYSON YOSHI 完成拉闊音樂會之後,樣貌靚仔兼身材健碩的他,瞬即成為各品牌的新寵兒。雖然工作上忙過不停,但他亦不忘繼續創作音樂,為樂迷帶多更多的驚喜。


今夏推出的《 BETTER 》獲得多眾多樂迷喜愛,令眾人期待萬分的新歌 – 《 THAT GUY 》終於在今日(19日)於各大電台及音樂平台上架。歌曲靈感來自當年他與Christy還是朋友關係時,Tyson默默暗戀她的感受,因為當時Christy還有其他異性追求,Tyson當然呷醋,更心中稱呼他為”That Guy”。


為了不辜負樂迷的熱烈期待,Tyson更參與執導是次MV,因需要用到大量CG特效,更力邀為部分集數《咒術迴戰》動畫導演擔當動畫繪圖的製作部分,一共花費接近七位數字!MV中將以手繪動畫呈現卡通版本的Tyson化身一個個加班到通宵的大男孩,隨意地按下鍵盤,怎料宛如穿越虛擬世界,化身成電玩主角,不斷闖關重生,出演勇鬥魔王,帶來經典復古且刺激的冒險體驗!其中的遊戲更是向多套他童年時喜愛的動畫致敬,實景和虛擬CG的畫面交織呈現,帶來聽覺與視覺上的極致體驗。

拍攝當日Tyson轉換了多種造型,更有著黑色背心展現完美的體態,令眾樂迷大飽眼福。新歌MV其實於9月時便完成拍攝,但因需要大量時間作後期製作,經歷兩個多月MV終於能夠對外公開播放,Tyson直言好感動亦希望大眾會喜歡他這個新嘗試。對Tyson而言,希望透過帶大家回到兒時最熱衷的遊戲、動漫與電影的回憶當中。


MV首播會會在11月20日舉行,為了讓樂迷更投入其中,更會以電影形式播放,屆時場地設有粉絲見面會,除了邀請不同歌手嘉賓蒞臨,更展示合共九款從Tyson音樂及時尚風格啟發所設計的角色別注襟章、別注版限量長䄂T恤,及限定TOTEBA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