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支持和肯定資格審查委員會的工作


立法會換屆選舉提名期上周五結束,共有154人報名參選,競逐90個議席。身兼資格審查委員會主席的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天公布,資審會完成審查立法會參選人資格,一人被裁定資格無效,原因非常清晰,因為他受僱於政府部門,擔任兼職工作,因此根據立法會條例,裁定他喪失資格,理據客觀、充分和合理。其他153名參選人都通過資格審查,雖然個別參選人有些爭議,但整體上他們都各有持不同政治理念,包括建制、非建制及獨立人士,來自不同背景、階層、政治光譜,充分符合均衡參與及廣泛代表性,證明新選舉制度並非搞「清一色」,審核標準一視同仁和公平公正,也說明早前一些為反對新選舉制度的抹黑已經不攻自破。

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十分肯定和感謝資格審查委員會的工作。短短一星期便完成審查立法會參選人資格的工作的確不容易,效率和效能之高均獲各界市民的讚賞。

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為香港首個KOL工會 ,集城中多位炙手可熱的網絡紅人成員,在各行各業散發積極正面的訊息和輿論,為社會注入正能量,旗下KOL會員過去積極向特區政府施政提出建議,也利用各自影響力向市民公眾正確解說,發揮了非常重要作用。

12月19號將會是投票日,本會一如以往會大力呼籲會員及市民積極踴躍投票,不同KOL還會出動落區向民眾解說呼籲,選出有抱負、有心有力的愛國愛港者。

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
19-11-2021
創會主席: 高松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