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rini呼籲粉絲盛裝出席聖誕舞會 SERRINI TREE BALL BALL – X’MAS 2021


唱作人Serrini(梁嘉茵)繼今年四月於旺角麥花臣、六月在九展Star Hall舉行共六場演唱會好評如潮,兩次演出門票均在開售時立即秒殺。因此Serrini連同主辦KKLIVE宣佈 —— 將於2021年12月22至25日在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茶館劇場舉辦首個音樂盛裝舞會「恒生MPOWER卡呈獻: SERRINI TREE BALL BALL – X’MAS 2021」,是次活動收入扣除製作及場地成本後均會撥入「梁嘉茵獎學金」,希望與各位「樹打手」歡度佳節,過一個溫暖又難忘的聖誕!

Serrini直言喜歡與聽眾直接交流的感覺,所以當大家都以為梁總理會選擇更大場地舉行音樂會之際,她反選擇座位只有一百多個的小場地 —— 古色古香、設計精緻典雅的茶館劇場,更特意邀請到著名音樂人孔奕佳擔任音樂總監,為演出精心挑選的溫柔作品重新華麗編曲。梁博士更呼籲入場觀眾必須「繽紛華衣美服投入盛會,去Ball就要你眼望我眼。」飽讀詩書的她解釋是次活動的服飾參考自《文選.張平子〈南都賦〉》裡形容東漢繁華古都南陽的一句,「男女姣服,駱驛繽紛」。Serrini希望大家穿得華美地投入一晚,和你的「+1」來,「越坐越近」。

幽默搞鬼的Serrini自六月演唱會開創售票先河,入場觀眾要經過考試,考獲高分的高材生才可購票。因今次演出每場座位極之有限,為了忠粉都可以極近距離欣賞演出,所以TREE BALL BALL也特意設立「樹波Ball姣試」卷一及卷二,將入場機會留給最後通過兩份試卷的「超級狀元」。試卷題目除了關於歌曲作品及演出外,更有充滿挑戰性又搞笑的問題,例如

「Serrini最近購買的一副太陽眼鏡葬身何方?」、「以下哪一種為見到Serrini時候的正確拍照方法? 」等。Serrini笑說:「上次啲人話考卷太簡單,所以今次就直接出複雜少少,而且全部都係社交媒體個人崇拜類別題目,來賓應該超級投入,唔係路過嘅街客。」開考不夠半天,大會已收到大量試卷,競爭激烈,有粉絲更留言「下次考數學得唔得」、「對自己成績不抱任何期望」、「再次感受考公開試嗰種衝擊」。Serrini預告卷二設計別出心裁,需要粉絲花時間及展示誠意,相信各位考生都十分期待成績公佈的一刻。


如果想免卻考試的話,可以直接購買價值 $18,000之鑽石級總理門票,在整個TREE BALL BALL體驗中將會有總理級待遇;而手持有效的恒生MPOWER卡的幸運兒則可於明天(11月19日)上午11時在KKTIX購票,訂購12月22號舉行的恒生MPOWER卡客戶專場,率先與樹妮妮參加這個個聖誕音樂盛裝舞會,大家記得準時搶飛了!


【恒生MPOWER卡呈獻: SERRINI TREE BALL BALL – X’MAS 2021】

演出日期|

2021年12月22日 – 恒生MPOWER卡客戶專場(持恒生MPOWER卡客戶可訂購專場)

2021年12月23-25日 – 考試狀元場(考生通過卷一及卷二即可得到購票名額)

演出時間|12月22-24日 20:00 & 12月25日 15:00 及 20:00

演出地點|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茶館劇場

門票價格|

‧ 鑽石總理特快證 HKD$18000

‧ 名媛菲 HKD$2480

‧ 波Ball菲 HKD$88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