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暖雅、立奧美、仙樂都、鍾一憲、麥貝夷出席 PRIME 酒吧開幕派對

Prime Group 再添新成員,位於尖沙咀的「PRIME SKY LOUNGE」於2013年1月31日,舉行開幕派對,張暖雅(Angelina)、 立奧美(Naomi) 、仙樂都 (YoYo都)及鍾一憲、麥貝夷等出席捧場。

祝酒前老闆 Alan 講述 Prime Group 已經開到第6間店。Alan 很進取地說:「今年希望再翻一翻,希望可以開到12間店」

 

張暖雅祝「Prime 新店生意紅火,分店開到全亞洲」,她表示,最近忙於拍攝工作。過農曆年後會拍新戲,今年會努力做好自己 希望可以再上一層樓。

Jason、Karene繼續忙於為新碟歌曲進行宣傳工作, Karene表示她今年會增值自己,希望除了唱歌外,希望可以拍舞台劇、電影、電視,只要有機會都想去做。現在會去上戲劇堂進修,試過OK 的話,再介紹給Jason。

 

PRIME Sky Lounge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57-59號金馬倫中心4/F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