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三藥三方」之首‧《金花清感顆粒》有效預防和治療「新冠肺炎」與「H5N1流感」正式在港發售‧伴您同心抗疫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三藥三方」之首‧《金花清感顆粒》有效預防和治療「新冠肺炎」與「H5N1流感」正式在港發售‧伴您同心抗疫

自從新冠肺炎的疫情爆發以來,香港人的日常生活,至今仍然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雖然政府已經不斷呼籲市民接種疫苗,但對於部份基於身體狀況,而未能接種疫苗的市民而言,疫情為他們帶來的威脅,著實不容忽視。

由聚協昌(北京)藥業生產的創新中成藥《金花清感顆粒》,正好能夠為大家帶來一個具備輔助作用的選擇。根據多項來自國內的藥效研究報告指出,《金花清感顆粒》能夠成功大大減低新冠肺炎初步確診者,轉患重症的比率。對於應付新冠肺炎,確實有一定的幫助。

《金花清感顆粒》已經先後獲得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部,以及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的專業認證。面對當前仍然反覆的新冠肺炎疫情,《金花清感顆粒》著實能夠擔當一個守護普羅大眾健康的角色,實行與大家一起攜手抗疫。

同時,中央指導組專家成員、中國工程院院士、天津中醫藥大學校長張伯禮稱:「《金花清感顆粒》是第一個遵循現代循證醫學原理進行隨機、對照、雙盲、多中心、安慰劑平行對照設計等方法,證實療效的中藥。而且,《金花清感顆粒》的退熱效果相比同類型退熱產品具備優勢,研究也發現《金花清感顆粒》的抗生素使用率(9.7%)遠低於同類型退熱產品(15.7%)。

《金花清感顆粒》的藥理核心是以二千多年前的東漢醫學家張仲景創製中的麻杏石甘湯、銀翹散;和二百多年前清代醫家吳鞠通的白虎湯為主,集中國歷史上傷寒學派和溫病學派兩大學派成果之大成,創造出三方加減合為《金花清感顆粒》的全新藥方。加上有「中國神草」之稱青萵的配方,重點加強治療肺熱咳嗽等功效。

2021年聚協昌(北京)藥業正式委任冠邦國際有限公司為《金花清感顆粒》總代理,除中國以外,冠邦擔當全球代理與銷售。

本著慈善與仁醫精神,聚協昌(北京)與冠邦自今年8月在香港向不同慈善機構捐贈《金花清感顆粒》,受惠機構包括:香港大學中醫藥學院、中文大學中醫藥學院、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工聯會、仁濟醫院及博愛醫院。剛剛的10月20日, 聚協昌(北京)與冠邦獲保良局的邀請,捐贈了3000盒的《金花清感顆粒》予保良局,作機構旗下的中醫診所使用,同日,並在保良局進行簡單而隆重的捐贈儀式。

關於聚協昌:
聚協昌(北京)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主要從事中成藥、保健食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旗下產品《金花清感顆粒》,研發時間長達八年,耗資接近兩億人民幣。

關於冠邦:
冠邦國際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於1998年,曾經和目前主要代理韓國正官庄高麗参、虎標萬金酒、喇叭牌正露丸和黃道益活絡油等高品質與家傳戶曉的品牌,集團旗下經營健鶴藥業和健盈萊品牌,推出自家的保健品,「健康建未來」原則。

關於《金花清感顆粒》
主治:預防與治療新冠肺炎、H5N1流感
功效:退燒、與一般流行性感冒病症,包括: 頭痛、乏力、鼻塞、感冒引發的咳嗽、咽喉痛和全身肌肉痛。
建議使用: 每一小包金花清感顆粒用大約4安士熱水泡浸飲用
主要銷售點:全香港主要藥房、華潤堂、HKTVMALL、Big Big Shop
建議零售價:港幣65-69元

聚協昌與冠邦代表出席保良局捐贈儀式。代表, 由左至右:
冠邦代表:
1)冠邦顧問David Leung
2)冠邦董事總經理吳康然先生(Ian Ng)
保良局代表:
1)保良局副主席陳黎惠蓮女士
2)保良局總理顏肇臻先生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UTO財經 #金花清感顆粒 #聚協昌 #冠邦國際 #新冠肺炎 #H5N1流感 #華潤堂 #HKTVMALL #BigBig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