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會2021年11月13日舉行九龍區賣旗日 並推出免費手機應用程式 支援受情緒困擾人士

再生會將於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舉行九龍區賣旗日,日前 (10月23日) 便舉行了賣旗籌款發佈會。除了再生會主席張文舜女士及副主席周榮富博士任主禮嘉賓,知名演員及歌手鄭世豪先生、一眾再生勇士、再生會會員及各友好機構代表亦抽空出席支持。

是次賣旗所籌得的善款和相關收益,將用於再生會營運,包括支持再生勇士生命教育分享、宣揚逆境自強的再生精神;及為社區人士提供情緒輔導等。再生會呼籲市民於賣旗日當天慷慨解囊,為有需要的一群出一點力。
詳情請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regensocfans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jlhnJMZvwSUQ08nC1J2xg

此外,再生會最近推出了手機應用程式 (Mobile App),功能包括讓情緒受困擾人士可直接與再生會職員聯絡、重溫健康講座及勇士分享、閱覽再生會資訊及報名參加活動。歡迎下載,費用全免。

 

 

 

關於再生會
再生會成立於 1991 年 5 月,乃政府註冊之慈善復康服務機構,經費大部份由社會上 熱心人士及機構捐助。該會一直以「健康重建、生機再現」為目標,推廣復康及健康
管理,致力為紅斑狼瘡、硬皮症、痛症及受情緒困擾之人士提供多元化的服務。http://www.regensoc.org.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