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 MODEL] 混血兒佛學愛好者 Akimi 何曼筠 (Issue No.5)

Akimi 何曼筠,163cm,擁有1/4印尼血統,係一名中印混血兒。別看她是一名混血兒,其實她是一名佛學愛好者,愛參佛修行,希望分享修行的好事,令人離開煩惱,給予正能量和正確方向改變自己,是一名典型的信仰者。她出道資歷較淺,約一年多,雖然出道時間短,但她積極努力,活躍於模特兒、主持、主播和KOL行列,她願意接受不同挑戰,希望憑著自己的努力,在娛樂事業上擁有個人地位和發展空間。

Akimi從小喜歡日本百變偶像濱崎步、台灣舞蹈天后蔡依林、Angelbaby的天使面孔,各式各地不同的人和造型,欣賞和羨慕促使她踏上模特兒行業,希望成為獨一無二,像偶像們一樣把最好的自己獻給大家。

Akimi的工作可謂多元化,直播公司主播,主要唱歌為主,美容KOL,在嚴重愛美Youtube 節目擔任嘉賓,分享美麗秘笈,面包台網購主持直播帶貨,youtube Channel 龍與地下城遊戲一角,Asia亞洲模特盛典比賽,微眾香港版姐妹淘與星級化妝師出演節目等等,豐富的工作豐盛了Akimi對模特兒行業的閱歷。

從零經驗到現在,短短的一年多,Akimi的正能量性格告訴她要多留意及學習別人的優點,並將優點帶到自己身上,由怯場到適應,見證着自己的成長和進步。

在這道路上,只會進不會退,Akimi喜愛演戲和唱歌,希望在這兩方面爭取多些機會,尤其在唱歌方面,希望用歌聲帶動更多正能量給別人。她亦希望不久將來擁有自己的youtube channel分享佛學,用善良的心和聆聽的耳朵感染更多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