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凱盈首推《Enchanting CHARA》寫真 一展媚惑本色

李凱盈(Chara)繼微電影《異次公主要逃婚》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後,本該接續推出的寫真集因疫情關係一再延遲。可是Chara並沒有因此感到失望,反而視為一種幸福,「首先感恩嘅喺無染疫,其次係公司仲願意投資出版寫真。經理人同我講今年可以出版嘅時候,我仲以為只出電子版!哈哈!」最終當然是印刷版,方便粉絲收藏。

期盼已久的首本寫真,定名為《Enchanting CHARA:媚惑魔女 李凱盈》。被問到寫真照片是否會誘惑到一眾男粉絲流口水,Chara掩嘴尷尬笑言很多人都認為她自帶一種嫵媚、很騷或很有女人味的感覺,但她表示:「其實自己私底下實在好男仔頭。睇唔出呢?不過呢次拍攝的確喺豁出去,因為唔知幾時再有機會出寫真。」

這次獲授權公開部分寫真照,當中少不了性感內衣造型加上誘人的pose,也有具故事性的秘書裝扮,的確把Chara很有魅力的一面展現出來。至於寫真中的其他驚喜造型,就有待讀者們發掘了!


對於早前的預售情況反應不錯,Chara衷心感謝各位粉絲的支持和愛戴,也希望大家喜歡《Enchanting CHARA》。

經過兩年疫症的洗禮,大家漸漸學會如何與疫共存,相信未來能夠在更多地方看見Chara李凱盈的蹤影,為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

關於Chara李凱盈
Instagram:@chara_winny
Facebook Page:CHARA 雲妮迪寶 (@ChararaLee)

出版公司:香港時尚青年有限公司
Facebook Page:時尚青年Fashion Youth (@FasionYouth)
查詢及訂購:[email protected]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