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璇Jolie Chan「只有你」音樂會 現場演繹臻致Hi Fi靚聲

Jolie陳逸旋日前(10月22日)於九展舉行《友邦精英學院10週年慶典大會暨陳逸璇Jolie Chan「只有你」音樂會》,與大家分享新專輯《Tasting》中的歌曲,以及演繹多首重新編曲的爵士樂經典作品。

音樂會一開場,Jolie獻唱由《All that jazz》、《 Put’em on the ritz》及《冰山大火》組成的Medley,聯同一眾Dancer在台上為觀眾送上一場視聽盛宴。然後唱出《Quando Quando Quando》、《Girl from Ipanema》延續開場Medley的熱鬧歡愉氣氛。

熱鬧過後,Jolie唱出《誰令你心癡》、《不再分離》及《未知》,帶大家感受爵士樂的不同面向,加Jolie磁性甜蜜的聲線演繹,令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接著她與嘉賓唱出代表作《合久必婚》 ,然後唱出《深夜港灣》及《走鋼索的人》,讓觀眾感受到她聲線的多變,演繹不同風格的作品一樣揮灑自如。

來到音樂會尾聲,Jolie唱出《Fly me to the moon》、《修煉愛情》、《假的戀愛》及《再見Rainy days》為大家帶來戀愛的感覺,用音樂感受刻骨銘心的戀情,最後以《只有你》作結,為音樂會畫上圓滿的句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