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哲妤【Uny】家人投資餐廳 齊齊宣揚素食環保意識

IMG_5599IMG_5759

 

Red Mango是一個由藝人趙哲妤(Uny)母親Cathy一手策劃及引進香港的美國知名乳酪品牌,全球分店超過300 間,乳酪以100%全天然材料、不含脂肪、不含麩質、不含防腐劑而聞名。自打入香港市場後,更踩過界,開托素食餐飲市場。自上年於悅來坊開設首間乳酪連素食自助餐分店後,反應熱烈。所以今次Red Mango決定繼續於香港餐飲界大展拳腳,於九龍城廣場 開設佔地4000呎,提供超過166座位的Red Mango乳酪及素食自助料理旗艦店,並於2016年9月20日於九龍城廣場舉行盛大開幕典禮。

IMG_5752 IMG_5770

當天藝人趙哲妤(Uny)親身與家人一同主辦Red Mango 的開幕典禮,並誠邀一眾演藝界朋友,包括 影視紅星陳彥行、港姐陸詩韻、 布偉傑(一哥)、筱靖、岑詠辰、許嘉浩、漢洋、譚嘉荃、李國祥、彭皓鋒、Hunterz成員鄧詠雪、朱盈盈、歌手何衍隆Royal、歌手Cosmo劉子禮、 謝志豪 Don  、何展權Terry 等,以宣傳大使身份齊齊宣揚素食環保意識及即場試食,並由姚最兒Jolly擔任今次開幕主持人。節目內容包括歌星獻唱、藝人素食心得分享、剪綵儀式、大廚分享、營養師分享及Q&A、素食達人分享、駐場音樂表演、素食自助餐等。藉此讓大眾得到更多有關素食及環保的訊息,並「愛自己、愛家人」養成一星期2次茹素的習慣,提倡健康生活好習慣。

IMG_5639陳彥行也同狗狗一同素食

IMG_5676陸詩韻為好友趙哲妤出值祝賀

IMG_5574許嘉浩也出心出力為好友幫忙

IMG_5777姚最兒Jolly擔任主持

素食用料昂貴 派遣營養師駐場

Red Mango(KCP) 主打fusion純素菜式,配以歐洲、亞洲、中東不同國家風格做法,主廚Ronald和創意煮廚務求給客人耳目一新的素菜體驗,特别著重於手工醬汁配以天然食材、價格高昂的Superfood(如藜麥、牛油果、羽衣甘藍、小米等)、外國進口素肉Beyond meat、 罕見sheese純素芝士等。此等食材皆由天然非基因改造的豆類製成。Beyond meat的蛋白質含量更與真正肉類不相伯仲,其實眾多有權威性的研究亦指出植物性蛋白質較動物性蛋白質更對人體有益。所以Red Mango設計的菜色隨了色、香、味之外更特别照顧到客人的健康需要,並派遣營養師駐場,提供專業意見供食客參考。餐單上設有超過100款美食輪流供應,包括冷盤、熱盤、Tapas Bar、蒸籠系列、365日純素湯水、手工醬料、甜品Bar、乳酪、飲品等。

IMG_5687

全港首間  推出不含蛋、奶的「純素」乳酪

香港人一直熱愛Frozen Yogurt,而作為全球首屈一指的乳酪品牌,Red Mango (KCP)除了提供我們品牌傳統而知名的全天然乳酪外,更特别配合現時的vegan trend,成為全港首間提供不含蛋、奶的純素乳酪店。乳酪配料需要專誠於意大利訂造回港,內裡主要成份包括有純天然椰子油、大豆等。味道及質感比傳統乳酪更佳,而且更健康。盼望香港的純素朋友,也可以享受到frozen yogurt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