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通脹壓力上升,美股有機調整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通脹壓力上升,美股有機調整 

上星期五美股道指雖然先跌後回升,上升73點,但兩年期債息飆升至0.4554厘,10年期債息曾經升近1.7厘,反映未來聯儲局的加息步伐可能比預期快,美股納指調整,下跌125點。上周五港股adr除比亞迪(1211) 略有升幅外,其他重磅藍籌股皆有不同程度溫和下跌,跌幅大約等同恆指100點左右。由於十月份美股股票期權合約超過七千億美元,不排除美股在本週後期有大波幅的局面出現,預計今日大市應該會有調整。由於恆指現時處於保力加通道頂線之上,未來的大市應仍有調整之可能, 現時應該以持盈保泰的態度看待,毋需急於入市!

 

 

林家亨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比亞迪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