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恆指MACD現背馳 支持看26000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恆指MACD現背馳 支持看26000

文:百利好証券策略師岑智勇

上周五恆指高開後走勢反覆,全日波幅 219.26點。恆指收報 ‪26126.93‬點,升109.4點或0.42%,成交金額 ‪1243.39‬億元。國指及恆科指分別升0.9%1.78%,反映升幅主要來自科技股。恒生中國企業(2828)及盈富基金(2800)分別錄得36.7億元及30.58億元成交,是全日第3及第7大成交標的,反映不少投資者以ETF去捕捉大市升幅或獲利。

 

恆指以陽燭「十字星」收市,若與前交易日走勢一併參考,則譜成「身懷六甲」的待變形態。MACD快慢線正差距收窄,走勢轉弱,並與指數背馳。全日上升股份888隻,下跌779隻,整體市況偏好。

 

中國電信(0728)公佈,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營業收入為人民幣‪3265.36‬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2.3%其中移動通信服務收入為人民幣‪1405.28‬億元, 較去年同期上升6.3%,移動用戶淨增1864萬戶,繼續保持行業領先,達到3.70億戶,5G套餐用戶淨增 6904萬戶,達到1.56億戶,滲透率達到42.1%,手機上網總流量同比上升39.3%,移動用戶ARPU為人民幣45.4元,較去年同期繼續增長。歸母淨利潤為人民幣233.27億元,較去年同期上升24.7%。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為227.09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7.3%。基 本每股收益為0.28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1.7%;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為6.19%,較去年同期增長0.96個百分點。料消息偏向利好

 

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表示,供應鏈受限及通脹升溫持續時間可能較原來預期長,並可能延續到明年,薪酬壓力亦是同樣情況。又指正邁向縮減資產購買計劃預期隨著疫情消退,通脹明年降溫。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數個別發展,道指升,納指及標指回軟。

 

夜期及ADR下跌,料恆指走勢偏軟,支持參考為26000 / 25800

 

個股

 

中國聯塑(2128)的主要業務為從事製造及銷售建材家居產品、提供裝修及安裝工程、環境工程及其他相關服務、金融服務和物業租賃及其他相關服務。

 

集團在2021年中期收入增加28.1%至人民幣147.23億元;毛利增加29.4%至人民幣43.74億元;毛利率為29.7%,高於去年同期的29.4%;淨利潤率為12.1%,與去年同期相同。集團繼續推進自動化生產,積極升級生產技術及設備,並且採取了有效的採購策略,控制原材料和生產成本,從而實現規模經濟效益最大化。通過提升運營效率、優化產品組合及擴大市場份額,集團業務持續增長,盈利表現維持理想水平。除息稅折攤前盈利增加28.1%至人民幣31.33億元,除息稅折攤前盈利率則為21.3%,與去年同期相同。股東應佔溢利增加30.7%至人民幣18.14億元。

 

集團近日股價向好,10 SMA升穿 20 SMA,出現「黃金交叉」,並在金融科技系統出現信號。股份上日收報13.02元,市盈率9.007倍。集團市盈率在同業中間水平,若以9.5倍市盈率作估值,目標價可達13.73元。

岑智勇 (APR850)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 #富元證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