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喜劇電影《假冒女團》首條預告曝光 教主盧瀚霆Anson Lo首登電影男一 夥蘇皓兒 陳紫萱 李靜儀 組女團 冧神徒

由盧瀚霆(Anson Lo@MIRROR)及多位青春偶像包括蘇皓兒 (Chloe)、陳紫萱(Summer)、李靜儀(Heidi)及李炘頤 (Alina)等主演的喜劇電影《假冒女團》,將於11月25日正式上映。電影由黃永峯監製、徐梓耀執導、宏寰文化傳播出品,其他青春派演員還包括:193郭嘉駿、羅浩銘、陳葦璇、張文傑及陳婉婷等。

近年致力電影投資項目的「宏寰文化傳播 」先後籌拍多部不同題材電影,最新作品《假冒女團》主打時下年青人,貼地追捧偶像一族,由人氣組合MIRROR成員之一Anson Lo領軍,率一衆青春演員上陣。MIRROR成軍後首位成員擔任電影男一的Anson Lo ,在短短數十秒的首條預告中,盡情爆發出攝人魅力,大跳勁舞之餘,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青春氣色,電力十足,連串舉止務必令一眾神徒都看得咬牙切齒。其中一幕赫見Anson Lo穿着道士袍大跳勁舞,雖未知甚麼胡蘆賣甚麼藥,但已叫人期待。

此外,Anson Lo 在今次電影中另一賣點要應付不少動作場面;連番躍起,身手不凡,具舞蹈底子的教主,動與靜的演出皆令人目不暇給。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國際保障未成年少男少女身心健康發展協會會員Dr.K(譚耀文 飾)質疑司徒老闆(林敏聰 飾)舉辦的選秀活動「新星產線」利用年輕人追夢的心理,從中榨壓勒索,嚴重危害大批青少年身心發展,然而協會目前面臨營運困難,只好將貨就價重新聘用被革職的問題會員雷紫荊(盧瀚霆 飾)協助調查,意外令娛樂記者夏日葵(蘇皓兒 飾)、九線歌手白百合(李靜儀 飾)及為解救堂妹元萱(陳紫萱 飾)的元瑩(李炘頣 飾)組成假冒女團參賽。

11月25日 全民追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