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楊曉穎為山區兒童籌款

形象指導兼藝人許嘉浩(Karl Hui)日前連同楊曉穎(Sharon)出席「童心同行」活動擔任慈善大使,為幫助國內貧困兒童的慈善機構腦之家籌款。同場還有難得齊人合體的組合PlayTime,樂隊ToNick和歌手陳康健等。原來Karl已連續多年為此機構出心出力,最近三個月更頻頻參與此機構的大小活動:包括以中式變笑臉為題的戶外慈善活動、與民慶中秋創舉活動及其生日慈善Fashion Show也是為同一機構第一籌款,務求把慈款積少成多,直接送達有需要幫助的小孩身上。活動當日見Karl一早到後台作準備,更與在場來自湖南的過百小朋友邊談邊笑,打成一片。有小朋友一開始看見Karl有一把長長秀髮,好奇地前來與他搭訕,更擺烏龍讚Karl「這個姐姐很美!」惹得全場工作人員大笑。
其後小朋友們紛紛跑來說要充當Karl的攝影師為他拍照,表情多多的小朋友喜見有不同慮鏡和特效的相機更興奮自拍達二百多張相片,更在十秒內擺出「湖南十式自拍pose」,天真爛漫。更有小朋友聽到在場工作人員叫Karl綵排後叫Karl做「大明星」要求簽名在他們的書包上。Karl說:「跟小朋友溝通相處有獨特的技巧,當他們聽話聽指令做時要比奬勵,又要隨身準備多個笑話和IQ題令他們迅間打破陌生感。」
常赴國內工作的Karl操得一口流利普通話,與湖南小朋友相處和溝通自然無問題。他更於後台充當大家的翻譯,活動過後小朋友更表示依依不捨,還把他們認為「寶物」的湖南特產糖果割愛贈Karl。Karl也答應小朋友有時間會帶同香港特產前來探望。更表示將會一直為該慈善機構出力,下一個項目便是12月17日他們20周年的慈善晚宴。
而楊曉穎(Sharon)表示會衝出香港,遠赴米蘭三個月,在當地的模特兒公司擔任Model。自小飛奔大小異國參加環球小姐、國際小姐、中國小姐等選美賽事的她一早習慣長居國外的生活,更想趁年輕到外國闖一闖。有178cm Model身高的Sharon聽說其亞洲面孔在外地的模特兒公司甚為吃香,所以經介紹爭取米蘭模特兒公司紥根,更揚言想似國際超模劉雯一樣,站在國際的T字舞台走秀。問到喜歡小朋友嗎? 她笑言自己常常擺出Model很Cool的樣子不太吸引小朋友親近:「朋友們初生的BB會覺得好得意,但大個左的小朋友識跑識跳好頑皮就無咁大耐性。呢啲親善大使工作都係交番比Karl!」在旁的Karl即笑Sharon盼有異地情緣,更祝福她在米蘭生個Mix的混血BB才回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