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娜潘敬祖帶愛女「芊豆B」遊海洋公園慶祝一歲生日

藝人鄭伊娜(Ena) 與激勵導師潘敬祖(Felix) 夫婦年前誕下可愛女女「芊豆B」,早前剛於9月28日滿1歲,夫婦倆特別為女女舉行連串慶祝,包括舉辦人生第一次生日會,並一家三口幸福同遊海洋公園及Staycation。而「暖男爸爸」Felix在女女生日會切蛋糕時,突然拿出一束玫瑰花送給Ena:「我很感謝太太一年前懷胎10月,幾經辛苦誕下這個可愛的小寶寶,為我們的人生帶來一份最好的禮物,而這一年來太太更無分晝夜地照顧女女以及家庭的一切,與我一同營造了一個溫馨小家庭,讓我感動。在我送上花束時,Ena亦感動得兩眼通紅呢!」


已為人母的Ena媽媽笑言今次是第一次一家三口在外面過夜:「今次是第一次帶女女一同到外住宿,真是非常不簡單!因小朋友用品非常多,收拾行李的物品清單有幾十項,我在收拾行裝時更花了六小時才完成呢!其實我和Felix亦有擔心女女未必能適應在外住宿入睡,但原來女女只要攬著我就能安睡,看到女女熟睡的可愛表情,便讓我感到再辛苦照顧她,亦是非常值得的。」

提到海洋公園之旅,Ena與Felix表示,今次的旅程能夠讓剛1歲的小BB探索這個世界:「我們和女女一起探訪了很多動物,包括企鵝、熊貓、鯊魚、魔鬼魚及其他魚類等等,女女對外間的一切都非常雀躍,時常手指指向外間事物,對一切都感到十分新奇,更不時大笑,讓我們夫婦倆都感到很高興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