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結婚21周年紀念感謝老公支持 同事陪遊山玩水蘇州吃大閘蟹慶祝


10月1日為溫碧霞(Irene)與老公Kenny結婚21周年紀念日,Irene因為要在大陸工作,與老公相隔中港兩地,未能一齊慶祝,幸得同事們陪她四處出走遊山玩水慶祝,遊覽蘇州及品嚐當地的陽澄湖大閘蟹,前日(10日)再返回上海繼續遊玩,先到上海的靜安寺參拜,再到迪士尼,盡情吃喝玩樂飲飽食醉慶祝。

雖然玩得好開心,不過靜下來時,她就很掛念香港家中的老公、囝囝Xavier及患病的16歲愛犬Bianca:「好掛住佢哋呀,Bianca已經16歲,有個腫瘤要開刀,早排要在醫院留醫,很擔心,前兩日終於出院回家,情況比較好啲,可能年紀大,回家後牠成日瞓覺,辛苦家人照顧Bianca,希望快啲通關,我可以返香港望下Bianca。」

結婚紀念日,Irene感謝老公一直給她極大自由度,任由她選擇鍾意做的事及工作上百分百支持:「咁多年來,工作上無論開心或不開心,Kenny都全力支持,特別要多謝Kenny。」而老公不在身邊,Irene多謝同事們陪伴玩足幾天:「因為10月1日國慶,電影劇組放假,剛好有一星期假期,開心時間過得特別快,今日(12日)要起程飛去青島咯,玩夠就要俾心機工作喇。」抵達青島後,馬上為侵華日軍發動細菌戰罪的重頭大製作歷史電影《瘋狂731》專心開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