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 MODEL] 平易近人好動寶寶 麥家霖Coral Mak (Issue No.2)


Coral Mak,麥家霖,身高164cm,恒生管理大學商科管理學士學位畢業,喜歡小朋友的她現時為一名補習導師。Coral當了model六年,因朋友做攝影,影了幾輯靚相而入行,一切從私影開始,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Coral愛笑,臉上總帶着微笑,沒架子和愛分享的性格,給予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她擅長說笑話,喜歡帶歡樂給別人,逗人開心,是人群裏的開心果。

她愛學習新事物,並擅長跳舞,閒餘時間她會製作皮革手工、手作仔,小小藝術家的Coral很有耐性,現在比較少有有耐性的女孩子呢!別以為Coral弱質纖纖,是一名文靜女孩子,其實她熱愛大自然,愛郊外活動,愛運動愛到處走,有空她會郊遊、露營和行山,喜歡到處遊的她特別愛看風景、影風景相,愛看風景的她又怎少得到處旅行,飽覽各地美景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