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林峰最新派台歌《明天一切如常》16日舉行《吳林峰明天一切如常演唱會》

即將於本月16日舉行《吳林峰明天一切如常演唱會》的吳林峰,為演唱會迎來同名新歌〈明天一切如常〉。再度親自作曲的吳林峰,找來T-rexx填詞,並繼〈樂壇已死〉後再度找來王雙駿監製新歌,唱出要以「明天一切如常」的心態對待世界的無常常態。

吳林峰的演唱會以「明天一切如常」作主題,是希望入場的觀眾能夠感受到,即使每日生活刻板苦悶,但其實都能在當中小節中尋找樂趣,而同名新歌〈明天一切如常〉,則提倡以「明天一切如常」的心態對待世界的無常常態,為樂迷提供從另一角度面對生活日常,吳林峰分享創作意念道:「新歌係想講行出Comfort Zone(安全區)嘅心態,同埋提醒自己要Keep住擁有嗰份勇氣,然後慢慢喺未知嘅未來好好咁保持自我,繼續去探索更多。」行出安全區,當然要靠自己,但吳林峰認為這個過程並不孤單,他說:「行出安全區唔係單獨一個人嘅事,而係互相影響,自己嘅音樂路途都係咁,係朋友、夥伴甚至係樂迷陪我一齊行,我先至行到依家。」

為了呈現歌曲〈明天一切如常〉的創作理念,歌曲的MV特意描述男主角如何突破自己的心理關口,憑著一下心態上的改變,迎來全新的自己,不過MV卻找來獨立歌手LEWSZ演出,吳林峰只是在當中過鏡,他解釋道:「我本身演戲唔叻,為咗令MV嘅畫面有更多可能性,而唔係因為我係歌手而係咁出現我個樣,我寧願俾其他人演出,可以有更多發揮。」至於吳林峰有份拍攝的一幕,他在街上彈鋼琴的畫面,有型地展現他的才華,不過背後卻十分狼狽,吳林峰回憶道:「我哋拍咗12個鐘,但全日都斷斷續續咁落雨,我彈琴嗰幕直情彈彈吓忽然落大雨,大家要即時搵地方避雨。」不過吳林峰笑指,避雨時大家輕鬆說笑,但當雨停了,大家又主即埋位投入拍攝,現場每個人時而輕鬆時而嚴肅的狀態十分有趣外,也令他很感恩團隊的專業,令拍攝在最惡劣天氣下也能順利完成。

密切留意吳林峰將在《吳林峰明天一切如常演唱會》中首度獻唱〈明天一切如常〉,當然還少不了他創作的自家及別人的歌。

吳林峰〈明天一切如常〉MV

《吳林峰 明天一切如常演唱會》
日期: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
時間:8時15分
地點:旺角麥花臣場館
票價:$580 / $480
9月24日(星期五)上午10時起KKBOX付費會員於KKTIX優先訂購
9月28日(星期二)上午10時起於KKTIX網上公開發售
購票網址:https://kktix.com/
查詢電話:3892 133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