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美食能愛國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美食能愛國

這二十年來,職業形象上升的最好最快的,應該是,大廚。

昔日的廚房佬,今日都變了行政總廚,備受尊重。你識得一個廚師朋友,呼朋引伴,有好東西吃,就大受歡迎。

香港人由搵食心態,進步到搵好食心態,大廚難求,一間好店子,口碑傳千里。門口排長龍,等他一兩個小時可以訂位的,還要等上一個兩個月,好吃的店鋪,十間不夠,要一百間,一千間,一萬家都供不應求。

好廚子賺錢能力高,正如《食神》的周星馳對白,先做好一間,賺他第一桶金,再開分店,一間變兩間,兩間變四間,四間變八間,然後上市賺到錢,再分拆,賺到錢再上市,發過豬頭。

我有個廚師朋友,怕做上市公司主席,太麻煩,索性把店鋪賣盤,一口價賺他一個億。

大廚師炒得一手好菜式,形象突出,上電視做節目,口才了得,不用編劇寫稿,都妙語如珠,既炒得又talk得。難得的是,他們都有自己的語言風格,非常抵死。

香港集中西名廚一地,可以打造香港成為美食之都,刺激經濟,吸引遊客,賺取外匯。打造這一條飲食產業鏈,大廚功不可沒。

年輕一代,識飲識食,從飲食又可以了解中國文化,所謂,舌尖上的中國,八大菜系,蒸燉炆炒,四處尋食,進而也了解了中國山河地理,好吃的菜式,不但提升味蕾滿足感,更提升了愛國情懷!

林超榮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