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逃出索馬里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逃出索馬里

如果,《絕地狂逃》這一個過份平凡的片名,讓你錯過入場看,實在是走寶。

電影所指的「絕地」,就是指非州的索馬里,英文名是ESCAPE FROM MOGADISHU,逃出索馬里首都摩加迪沙,其實這是部政治動作驚險片,既充滿娛樂性,又有政治深意,尤其今時今日,全球目睹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淪陷,人在異地,逃避叛軍險況,更加感受彌深。

故事講八十年代末,南北韓駐索馬里大館,為討好索馬里政府的一票,爭入聯合國,互相鬥法,不擇手段。豈料,索馬里在一九九○年變天,叛軍殺入首都摩加迪沙,衝入大使館搶掠放火開鎗,北韓大使逼於無奈,向南韓大使館求救。

南北韓大使私下見面,有通敵之嫌,雙方都是死罪,但唇亡齒寒,大家都是韓國人,決定合作,一同逃出摩加迪沙,電影寫出最好是,在對立政治背景下,其實都是同一個家的人,處處你防我,我防你,你搜集我的情報,我也希望你變節。最後,由互不信任,到各出計策,一輪生死患難,成功逃到意大利大使館的門前,但是,一方被叛軍截獲,一方被政府軍開火。他們見到索馬里同一國家,兩幫人爭得你死我和,眼前所見,莫非是南北韓的縮影。

逃出絕地,下機臨別一刻,兩個大使都不能互望對方一眼,以免懷疑通敵。經歷生死之交,韓國人民,不許半點人性流露,是國家分裂的悲哀。

林超榮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