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學員鍾柔美詹天文7年前齊參賽 少兒小金鐘音樂大賽分別拿下亞季軍


自從TVB 節目聲夢傳奇第一季完滿結束,一眾聲夢學員不斷演出同訪問,人氣有增無減。好多學員以前比賽片段曝光。就有粉絲發現見到其中yumi 鍾柔美和windy詹天文兩位在7年前已經是比賽對手,Yumi 7歲,windy 8歲人仔細細在澳門漁人碼頭「第四屆中國少兒小金鐘音樂大賽暨第二屆港澳區總決賽」比賽中更各自都取得佳績。

今屆全國報名人數近十萬人報名,香港區有七百人,澳門區亦有三百人報名,在芸芸眾多參賽者中有Yumi 及 Windy 分別得到亞軍及季軍。雖然兩位年紀輕輕,但佢地今日所得既成就絕非偶然,希望佢地會有更多機會係樂壇發光發亮。


(聲樂組)兒童組冠軍:何敏華。亞軍:YUMIBAYANIN。季軍:陳斯妍、詹天文。

文:Rex Chan
網上圖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