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捕手 x FHProduction – D2 Place 秋日文化祭2021

中秋節將至,代表麥田捕手假日市集的年度鉅獻「秋日文化祭」準備要和大家再一次見面。今年文化祭不但邀請元祖級 Youtuber《FHProduction》共同舉辦,活動場地也由往年的 D2 Place ONE 2樓、天台花園及 D2 Place TWO 天台花園延伸至 D2 Place TWO Garage。場地佈置結合「熊仔頭」與日本祭典元素,為大家帶來全新的網紅打卡點。

由 2021年 9月 18日至 9月 22日一連五日,聚集本地手作及設計秋祭市集、《FHProduction》期間限定店、水燈許願池、熊仔頭繪馬架、巨形熊仔頭月亮、祈願盒子、手繪面具工作坊及和服租用體驗等,必定讓大家樂而忘返。

D2 Place TWO 天台花園則設有 6個 FHProduction 演員的主題燈箱及祈願盒子,粉絲可把想說的話/問題放進去,之後問題將有機會獲抽中並於 FHProduction 的影片中回應。

秋祭期間 FHProduction 將會於 D2 Place TWO Garage 設立期間限定店,推出多款自家設計的特色商品,部份商品更是獨家發售,一眾耳熟能詳的演員包括近南哥、杜以辰、Santis Chan、嘉盈、阿Me、夢雨、阿Bie、Sona 都會到場支持。
**《FHProduction》期間限定店將實施人流管制措施,需於市集入口處領取號碼籌入場。有關人流管制措施的詳情,請留意 D2 Place、麥田捕手假日市集及 FHProduction 的 Facebook 及 Instagram 專頁。

除此之外,逾 90個本土文創品牌再次齊集於 D2 Place ONE,除了首飾、手工蠟燭、特色金工外,亦有不少中秋節相關的產品,包括招財貓、手作燈籠、手作月餅等。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