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龍師傅壽宴好友門生齊慶賀


近中秋佳節生辰的金袍拳王葉文龍日前舉行壽宴,出席慶賀的除了家人,徒弟和拳壇精英外,也有多位圈中好友出席,包括,漢陽 、范振鋒 、白倩蘭 、All For One 及 鍾雨璇。


曾獲全球傑出華人的葉文龍師傅是拳壇傳奇人人稱之為拳王,一年多前他正式踏入樂壇,有自己的主打歌「一頁傳奇」、「回望」、「備戰」和「一生自豪」,並為品牌月餅 榴滿滿貓山王冰皮月餅 擔任 代言人 ,今年銷售情況成績也很理想。
在壽宴其間大家都踴躍大合唱生日歌,有心人也預備了多個蛋糕,其中最特別為葉師傅訂造以拳套形狀為設計的蛋糕作為標籤他「拳王」的身份。

漢陽和范振鋒除了帶領大家唱生日歌,搞氣氛,也合唱一首「愛是永恆」,漢陽也難得與白倩蘭合唱 「其實我介意」,葉師傅也選了很喜歡的歌「情深相擁」與白倩蘭在開席前合唱,但因他一直忙於招呼親友也未完整把全首歌唱完。

鍾雨璇早前為葉師傅的「一頁傳奇」MV作女主角,是日雖然要開工,但她好有心,在深夜收工後也前來和葉師傅一聚,也為葉師傅送上名貴的生日禮物。

問到葉師傅想收到什麼生日禮物,葉師傅笑言,大家可以實際些,趁着中秋節即將來臨,購買一盒月餅應節,又可以送給親友作禮就當作對他的心意也無妨。

看來葉師傅趁着今年生辰,定下目標,有信心也積極在商界和樂壇發展,相信又是他改寫人生的另一個傳奇的好開始。

文/攝/編:Kason
2021.09.14

Kason Chan

自小喜歡與別人溝通,觀察入微,記錄人生的喜與樂,做真實的自己,小記者、演員、編劇、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