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莎莎、張可盈哈利波特造型亮相節目 擔任《全港小學校際常識問答比賽》主持

「2019亞洲小姐」香港區季軍范莎莎(Zaza)和最完美體態獎得主張可盈(Natalie)為《全港小學校際常識問答比賽》節目擔任主持,並分享擔任主持的感受。 節目以40間小學分組形式進行比賽,持續5日的拍攝下,Zaza有感而發:「今次擔任主持讓我學習了很多資訊及知識,而在做主持方面的技巧亦增值不少,例如對鏡頭、口才急才及與小朋友參賽者們的溝通。今次擔任司儀更以哈利波特的造型拍攝,即時激發起我的童心!」

Zaza亦大讚一眾小學生:「以往我未想像過現在的小學生要學習那麼多的知識,特別是科技方面,例如要怎樣操縱機械設備、編排程式和常識資訊等。最高興的是在比賽中遇見從前跟我學韓文的學生,有一種驚喜既温暖的感覺呢。」

另外Natalie表示:「今次非常榮幸以主持身分參與常識問答比賽,過程中最難忘是同學們搶答環節十分激烈,經常同一時間按燈呢!至於今次拍攝除了見識了現在小學生學習程度有多難和認識到很多嘉賓外,自己對主持方面都有很大的得著和有進步空間的。」談到今次拍攝是否辛苦,她們一同感受:「最辛苦是站立一整天,覺得小腿十分疲累,每日還要重複問問題和答案令到喉嚨非常乾澀呢,但正因為這樣,發現自己的咬字也清晰多,雖然疲累但這是一個非常值得的經驗,故此期望下一次我們會做得更好!」

《全港小學校際常識問答比賽》一共邀請了40間不同的小學以分組形式進行比賽,每組有4間小學,透過常識問答比賽希望學生們得到更多不同的新資訊及提升學習的步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