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行的音樂永續」演唱會今天正式開售 露雲娜情深演繹陳百強《我的故事》


「風行唱片56周年」呈獻「風行的音樂永續演唱會」,於10月12日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一場,由『四大唱將』露雲娜.方伊琪.大AL張武孝及歐信希.與現場大樂隊演繹近30首經典金曲,讓香港的瑰麗音樂再度發光發熱,這些作品不僅讓大家重拾珍貴的成長回憶,也積極推動香港樂壇繼續向前。

內部預購爆滿 應樂迷要求提早公開發售

由於只演一場,內部預購供不應求,今日(26日)正式於香港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風行唱片」董事總經理鍾慧慧十分感謝樂迷與朋友支持,亦因早前於會展音響展之唱片簽名會時,不少樂迷反映欲早點購票,所以徇眾要求比預期再提早一星期,即今天(26日)開售,滿足粉絲要求。

 


『風行福將』Rowena以迷人雙眼看透世情

殿堂級天后露雲娜Rowena近年推出的專輯都非常賣得,被譽為『風行福將』,多年來都已經沒有親身上陣拍攝MV的她,今次以全新編曲重新演繹已故好友陳百強(Danny)的經典金曲《我的故事》,她心中有很多感受,所以亦答應導演吳浩然親身演繹此音樂MV,她在MV中以其迷人大眼睛作為焦點,就如雙眼看透世間情, 把思念化作憧憬、傷感變成力量。

露雲娜坦言今次這個神秘千年女王造型,連自己都覺得驚喜,笑言:「原來我都重有啲電力,起初張相比朋友睇,大家都問邊位女主角對眼咁靚,真係心裡邊開心到不得了,當時要保持神秘,依家可以揭盅了!」

願望能早日再出埠 以歌會海外樂迷

MV中她用水晶球看透世間情緣,她表示如果有這能力,最想知道何時可以坐飛機到其他國家會粉絲,因為不時在社交平台都收到外地粉絲留言,想聽她唱歌。她說:「所以今次在文化中心舉行一場『風行的音樂永續演唱會』,香港樂迷最幸福,希望不久將來可以帶這個演唱會到海外同樂迷聚舊!」她還要大讚早前於會展音響展舉行簽名會,樂迷排了超過個半小時才能入場,依然毫無怨言,更送給她一個千年女王的Figure手板公仔,令她十分感動。

導演構思今次露雲娜的《我的故事》為歐信希的《畫出彩虹》下集,兩個音樂MV用同一個故事串連,以上下集型式用兩種角度去顯現,所以歐信希和模二代高靖(徐濤女兒)會在露雲娜的新歌《我的故事》音樂MV中再出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