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薛幼妮化身花仙子為女神陳繹嵐Eunis 慶生日

今日(8月18日)是女神陳繹嵐(陳嘉容)Eunis的生日,名媛薛幼妮Amanda 約了名模好友何紫綸Ann和幾位好姊妹為Eunis慶祝生日。Amanda精心安排了一間充滿泰式風情嘅渡假屋裡面,一班美女以花作為主題化身花仙子幫Eunis慶祝生日,因疫情關係已經一段時間無出國旅遊,想藉此機會與一班好姊妹聚下舊同埋又可以滿足出國旅遊嘅感覺。
慶祝生日同時亦不忘做善事散發善心,將生日禮物化作愛心捐給「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錦田)」,這間慈善團體是幫助流浪動物,希望盡力照顧流浪狗及其他被遺棄的動物,給牠們一個家。Amanda︰「我同一班好姐妹只係略盡棉力,希望捐款可能幫到小動物,正所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熱心於公益活動的Amanda帶領旗下嘉凡娛樂繼續散發愛心、回饋社會。8月底將會舉辦一場慈善甜品手作坊,仲特別邀請到藝人好友湯寶如作為導師教一班基層小朋友製作小甜品,希望同小朋友過一個充實、快樂、有所收穫的暑假。
嘉凡娛樂因疫情已經連續兩年沒有舉辦選美活動與大家見面,疫情逐漸緩和,選美活動正在計劃中,期待下年會有一個全新的選美活動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將來亦多多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