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嚟開股| 彭偉新: 碧桂園值博上望9元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 ,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嚟開股| 彭偉新: 碧桂園值博上望9元

內地在城市化加快下,部份地區仍然對內房有剛性需求,令內房股的股價只要跌至偏低水平時,便會有再度撈底的值博率。

碧桂園(2007)股價在跌至近日低位,整體估值偏低,現價預測市盈率只有4倍,市帳率更只有0.74倍,市場預期在集團能維持盈利能力下,目標價中位數為11元,較現價仍有三成上升空間。股價自去年11月升上11.38元見頂後,持續回吐至8月2日低位7.47元後,RSI出現牛背馳見底走勢,預期可按整個跌浪總跌幅38.2%作為首個反彈目標,上望9元,可在8.2元買入,跌穿7.5元止蝕。

本人並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資料來源:頭條日報

彭偉新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香港及國際資深的股票評論家之ー,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於各大財經報章平台撰寫投資評論專欄,任財經節目嘉賓主持等。

#UTO財經 #菲嚟開股 #彭偉新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碧桂園(2007)

「TG」炒股同學會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