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新股上市)廣聯工程(1413.HK)公佈其公開發售股份獲得大幅超額認購 發售價定為每股發售股份 0.54港元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新股上市)廣聯工程1413.HK)公佈其公開發售股份獲得大幅超額認購 發售價定為每股發售股份 0.54港元

廣聯工程控股有限公司(「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股份代號:1413.HK)今天公佈其發售股份之發售價已釐定為每股發售股份 0.54 港元(不包括1.0%經紀佣金、0.0027%證監會交易徵費及0.005%聯交所交易費)。

公開發售初步提呈發售的公開發售股份已獲大幅超額認購。公司已接獲合共47,199份公開發售的有效申請,認購合共1,357,250,000股公開發售股份,相當於根據公開發售初步可供認購公開發售股份總數25,000,000股約54.29倍。

公司已採取重新分配程序。合共75,000,000股發售股份已自配售重新分配至公開發售。由於該重新分配,分配至公開發售的發售股份的最終數目增至100,000,000股發售股份,相當於股份發售項下可供認購的發售股份的40%,並根據公開發售分配予5,756名獲接納申請人。

配售項下初步提呈發售的配售股份獲輕微超額認購,相當於配售項下初步可供認購發售股份總數的約1.05倍。經計及由配售重新分配至公開發售的75,000,000股發售股份,配售項下發售股份的最終數目為150,000,000 股發售股份,相當於股份發售項下初步可供認購發售股份的60%(於任何超額配股權獲行使前)。合共147名承配人已獲分配發售股份,其中78名已獲分配三手或以下完整買賣單位股份且已合共獲分配580,000股配售項下初步提呈發售的發售股份(於超額配股權獲行使前)。

按發售價每股發售股份0.54港元計算,估計本公司將收取的股份發售所得款項淨額約為97.1百萬港元(經扣除本公司就股份發售應付的包銷費及佣金以及估計開支並假設超額配股權未獲行使)。

公司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葉廣祥先生表示:「我們十分高興即使在新型肺炎疫情下,投資者反應仍保持積極,亦非常感謝他們對本集團的支持。過去20多年,集團承接不少地基工程,在香港地基工程分包行業已建立穩固和良好的業務關係。憑著本集團優越的市場地位,我們未來會繼續尋求更多商業機會,擴大投資者基礎及進一步推廣我們的企業形象。」

公司是次上市保薦人為均富融資有限公司,聯席賬簿管理人為恆宇證券有限公司、民銀證券有限公司、創陞證券有限公司、國信證券(香港)融資有限公司、浦銀國際融資有限公司。聯席牽頭經辦人為民眾證券有限公司、偉祿亞太證券有限公司、勝利證券有限公司、德林證券(香港)有限公司、盈立證券有限公司、港利資本有限公司、貝德斯證券有限公司。

公司股份將於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上午九時正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買賣。股份將以買賣單位每手5,000股進行買賣,股份代號為1413。

#財聞 #財經 #公告 #廣聯工程 #1413.HK #新股上市 #主板 #大幅超額認購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